unboxing|淘寶也有好物|古堡花園Castle Garden 瞿麥花兒童和服浴衣 加 髮帶|萌翻一夏

2015081200:00
最近逛淘寶一直在看一些有質感的東西,有些賣家的設計真的都滿厲害也滿有質感的,雖然我不認為會便宜到哪裡去就是了。這篇要介紹的是古堡花園Castle Garden這個淘寶店家,這家店專走日系風格,除了有傳統日本風的商品,也有現代日本風的商品,而且在淘寶上還有專屬天貓,這次買的商品有瞿麥花兒童和服浴衣還有髮帶。

收到包裏的時候覺得這家還滿特別的,除了包裝牛皮紙袋是用縫線縫死之外,牛皮紙袋上還有
古堡花園Castle Garden的Logo在上面。




外標籤打印居然還寫「特急件,這位顧客是祖國棟樑…」這…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這是大陸賣家的幽默嗎?




拆開包裏後居然還有彩色版的訂單明細,一般淘寶賣場大多都是一般複寫的打印紙而已。




瞿麥花兒童和服浴衣的外包裝袋,紙袋設計外加品牌貼紙。




這套浴衣是兩件式的,五分袖上衣一件,五分褲一件,上衣綁帶跟一般的浴衣一樣裡外各一,79RMB(約420元)。




上衣的腋下有做開洞。




領口的水洗標也很特別,水洗標上有Logo設計, 很軟也很有特色。




而洗滌水洗標也有品牌名稱。




褲子的鬆緊帶做的也很好。




褲子上也有做洗滌水洗標,整套衣服車線都很棒,而且線頭也處理的很好。



另外我還買了一條一樣的瞿麥花花色的兔耳朵髮帶定型款,因為這家Castle Garden髮帶滿便宜的,又很有設計感,才7RMB耶(約38元),所以又失心瘋了買了好多條不同的花色,而且連髮帶的包裝也很用心啊啊啊啊~~~





這次買的花色有這些(由上到下):
胡蘿蔔、北歐小花紋 、藍色條紋、北歐雙色花,藍色群魚、瞿麥花藍色




髮帶每個長約85公分,所以大人小孩戴都沒有問題!




定型款髮帶對幼兒來說比較好看,可以做出形狀不會榻榻的,愛什麼彎就怎麼彎。




饅頭全部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啊!




背面。



不過饅頭第一次戴這種髮帶,剛開始戴的時候一直給我拔下來




這件瞿麥花兒童和服浴衣共有四個顏色,也都有販售同樣顏色的髮帶,我買的是藍色。

紫色長這樣。




綠色也滿清新的。




紅色又更復古了一點。

其實這四個顏色都滿好看的耶~


穿一張跟我合照一下,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的頭髮怎麼這麼亂啊




也跟爸爸合照一下,哈~饅頭好像有點不甘願親親唷~



另外髮帶也沒有限定要怎麼戴,可自由運用(饅頭戴的是藍色群魚的花色)。






而大人戴的話也很不錯唷!




真心覺得這件浴衣有質感又還不錯,另外價格也不算太貴,如果你想買浴衣給小孩的話,我還滿推薦的,有興趣的話就上淘寶找古堡花園Castle Garden吧!



附上實際穿的影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