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ift| 88節禮物 父與女照片精選集| 原來與小三的照片居然這麼少

2015081000:40
今年的88節想不到要送什麼禮,
突然想到近幾年好像都沒有洗過照片了,
也是嘛,
現在硬碟都可以存照片了,
洗照片感覺變得多餘,
但是照片拿在手中還是跟在電腦上瀏覽的感覺截然不同,
所以心血來潮想說來洗一下父女的照片。
選完照片後就立馬帶著檔案到有立可得的據點洗照片啦~

立可得的好處就是方便,不用幾分鐘就可以拿到照片,據點很多,還可以用Line傳圖;
缺點就是很貴,一張4x6就要6大洋...



這次不選照片還好,
一選才驚覺父女的照片居然如此之少,
應該說是饅頭爸太認真的拍孩子們,
所以,連我的照片也不多,
好像真的有了小孩以後,
快門數大概999/1000都是小孩耶~~
超誇張的。

不過也是啦,早期底片機的時候,
不管拍的好不好都必須要一起洗出來,
我還記得以前大概洗了100張只有10張是能看的,
拿到洗好的照片時真的很想飆罵三字經…

而現在覺得拍不好,不爽刪就刪,想留就留,
還可以後製把自己變帥變美變高變壯胸部變大,還可以把不想要的人物P掉…

咳咳~~~好像離題了~~~

如果有一天硬碟掛了沒備份,
這比以前的底片相片拍糊了還糟糕,
硬碟掛,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當饅頭爸拿到這個88節~照片禮~他好像還滿沉默的,
不曉得他內心有沒有很感動激昂呢?

其實我是希望他的眼角至少泛一下淚光啦~
這樣也不枉我花了兩天的熬夜時間選照片。


這是第一個88節,居然沒有用單眼拍的,
手機拍的一整個沒質感。




這是第二個88節,
雖是用單眼拍的但爸爸的魚尾紋跑出來了~




而第三個88節就多了一個小四啦~
超快的!
看爸爸的表情超滿足的,
也是啦~
左擁右抱怎會不滿足哩?




也因為這次選照片驚覺父女照片真的太少,
加上我拍照功力好差,
以後會幫父女多拍幾張,
取景也會再多加油的!

然後許願一下,
希望明年的88節不要又是在家裡拍,
希望是在日本過88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