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iapers| HUGGIES 好奇白金級 好動褲| 對付難纏好動寶寶專屬小褲褲

2016062000:40



    好奇一出白金級好動褲的時候,我就已經手刀入手了,因為朋友說他們家的紫好奇超級無敵好用,讓我對於紫包裝心癢癢,目前我家老大雖然已經3歲,但仍常常亂跑亂跳,叫她照個相只要三秒鐘不動也給我扭來扭去…那就更不要說叫她乖乖躺著穿黏貼式的尿布,因此從她一歲半開始,就捨棄黏貼式的尿布了...因為我家饅頭真的很皮啊! 加上她一歲半那時候我已懷第二胎,懷孕的期間若要帶她去廁所尿尿,黏貼式的尿布還要整個脫下來,對我而言根本就是雪上加霜,戒尿布又太早,所以饅頭算是使用「穿式尿布」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囉!



    目前雖然不需要整天穿尿布,但睡覺時(或午覺時)、出遠門都還是需要,畢竟3歲的小孩膀胱還很小,也比較不容易存尿,逼她戒尿布又怕傷害她幼小的心靈…而且3歲的她已經很會表達她的感受,若她覺得尿布材質穿起來不舒服,或是尿下去後吸收力不好,她可是二話不說不穿就不穿,硬是要叫我換別的,不換她就直接尿在褲子上給我收拾…也因為金牛座個性的她真的很牛啊,牌子換過好幾個了,她就是不滿意,直到好奇白金級好動褲的出現,才真正解決了我的問題!




    超不淑女的她,很喜歡擺這種姿勢


    其實她非常喜歡好動褲上面的小熊喔! 好動褲的設計真的超可愛的,粉紅色又超多小愛心,根本正中饅頭的少女心啊!




    看到沒有,叫她拍個照,怪姿勢一堆…
    好動褲的V型合身剪裁表露無遺,真的超V的啊,讓饅頭的大腿不會卡卡!




    好動褲的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就算粗腿的饅頭怎麼動,都不會卡卡,而且超級合身!




    也因為好動褲舒服又透氣的像小內褲一樣,如此熱的天氣,她穿著好動褲也不會覺得悶悶。




    不仔細看還真的很像小內褲耶!




    好動褲的V型合身剪裁超適合饅頭這樣的身形!





    它的輕柔彈性絲也很不賴,身上勒痕不會太明顯,饅頭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與另一品牌尿布相比,好動褲的版型也比較長一些些,大腿圍的部分好動褲的直徑也比較大一點,依照饅頭表達方式,她說好動褲穿起來「該邊」不會刺刺的…也難怪我一換好動褲,她就不要穿原本的了…




    另外好動褲的花樣尿溼顯示也很不一樣,他牌都是一直線來表示。




    好動褲有分男寶/女寶在穿,這個強化中端吸收體結構也非常特別,再加上好動褲的水凝鎖水科技,吸完後真的很乾爽,像如果出遠門饅頭穿好動褲尿尿,她都不會要求馬上脫下來,而以前只要她一尿,她都會立刻要我幫她換一片,說溼溼不舒服,如果不馬上幫她換她就瞬間使脾氣毫不給面子!

好動褲的表面超棉柔,很適合饅頭挑剔的皮膚。




女寶寶的強化中端吸收體結構剛好是在尿布的正中心。




防漏側邊也很高喔! 睡覺穿上它,饅頭的尿尿也從沒漏出來過。




要幫寶寶穿好動褲前要先把腰圍稍稍撐開,穿的時候比較不會卡卡。




像饅頭因為比較大了,所以她常常會先自己穿,我再輔助她拉到頂端。




就像穿小內褲一樣非常的簡單又輕鬆!




像我的習慣,穿過大腿往上拉的時候,我都會要她「微半蹲」一下,會讓好動褲更好穿上去,而且也會趁「微半蹲」的時候拉一下防漏側邊,這樣就可以一次做好兩件事情了。




常常饅頭雖然穿著尿布,但她還是會主動要求脫尿布尿尿,也順便學習褲子的穿脫。






尿後的尿溼顯示是不是很可愛呢? 而且也超明顯的…一朵花~

尿尿的話可以讓寶寶站著從側腰圍由上往下撕開再脫下來;
便便的話就要請寶寶平躺再撕開,不可以站著直接脫,不然便便沾到腿就悲劇了…



用完的尿布向內捲好,就可以用背面膠貼黏起來囉!



好動褲在哪都能換,空間不足的車內、找不到尿布台的地方,通通都可以! 只要找個可以站立的處所,就可以換尿布了。 而且連還沒有小孩的饅頭舅舅,也只會幫饅頭穿這種尿布,黏貼式的尿布他根本就不會
而且饅頭舅舅說我之前用過的穿式尿布都不好拉,好動褲的大腿洞比較寬,實在是好穿多了!




饅頭目前14.5kg, 身高94cm,略粗大腿,穿XL號還算滿剛好又偏大一些,而且好動褲還有出到XXL喔,這樣饅頭之後就還有Size可以穿哩!

我想除非有比好動褲更令饅頭舒服的尿布我才會換(不然饅頭個性這麼挑…),不然也是會繼續用下去溜!




更多資訊請見:

好奇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