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就是愛 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 | 一用就回不去的頂級尿布

2016053012:51
芃芃 (1歲11天)



連續兩年榮獲日本mother's協會第一名的尿布,就是在台灣也熱銷販售的「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




芃芃從出生的第一片尿布,就是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我還記得當初NB用到2個月,像其它品牌很多用到1個月就要換S了。




在日本當地,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就是moony喔! 像我本來就是滿意寶寶極重度使用者,所以家裡moony的包裝袋也是不少的,連饅頭的褲型我都還是用moony喔! 




他們家的頂級溼巾,也是包裝超可愛超好用的




這次收到的試用包,我申請的是M號3片,6-11公斤的寶寶適用,目前的芃芃是9.5公斤。除了尿布外,另外還奉送了防水束口袋及折價卷,超級貼心的,像我們外出,我一定會帶著束口袋出門,萬一小孩衣服髒了或溼了,就用束口袋裝,非常的方便! 折價卷也是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全型號都可以折抵唷!




除了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的版型是我的最愛以外,小熊維尼也是媽媽我的最愛! 小熊維尼就是有一種很療癒的功能~




在台灣上市的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其實跟moony是一模一樣的,只是這裡的字是寫中文,而日文是寫moony。



我拿一樣是日本製的尿布來比較,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的特點就是它的剪裁非常的圓弧,也是與它牌尿布最大的差異。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它的剪裁時,真心覺得適合寶寶體型的尿布終於出現了!另外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的觸感也是「一摸就回不去的那種感覺」!




360度柔貼剪裁,我認為新生寶寶圓滾滾的身體就很適合。




還沒包之前,這款尿布還可以圓圓的立起來,這也是沒有一款尿布做的到的,不信你們可以拿其它品牌來試試看~




超彈力腰圍它也有喔!像芃芃是母乳寶寶,所以便便都會水水的,因此若沒有後彈力腰圍的尿布,便便就會從後面漏出來,非常的擾人~



尿布黏貼的左右對照以數字來表示,這對新手爸媽來說也是很方便的,而且它是全型號都有尿溼顯示喔!




超彈力腰圍展開前。



超彈力腰圍展開後~~至少再拉開了又10公分以上了,真的很厲害!



所謂的360度柔貼剪裁,就是腰、屁、腿都可以完美貼合~



看得出來屁股的曲線很圓很貼~~



整個屁股原本的形狀一覽無遺。



側面看過去也是很貼~



腰圍的部分我貼的不是很緊,但一包下來也完全沒有漏尿便的問題唷!



下面的圖繼續有貼合肚肚腿腿的展示!



像芃芃目前9.5公斤,但對到數字1也不會很緊喔!



因為也沒有包的很緊,加上尿布很柔細,所以大腿也沒有很明顯的勒痕。



當然除了尿布品質外,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的瞬潔波紋層也是很不錯的! 會不會紅屁股就跟這個非常的有關係。



像我家芃芃夜包的尿布一定都還是選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不然每次換它牌的尿布都會一整個悲劇…



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的防漏側邊也顧慮到了,很高很放心。像有的爸爸媽媽說,怎麼我包了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還是會漏尿呢?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防漏側邊沒有確實拉好,防漏側邊沒拉好,再好的尿布都是沒有用的。



一整晚的尿布就是這麼的驚人!但芃芃的小屁屁依舊乾爽。



尿溼顯示雖然已經很有經驗的我已經不是很需要了,但芃芃爸到現在第二胎還是很依賴這條線~~沒這條線就算尿布很大包,他還是要問我要不要換,是不是很煩



除了尿布本身柔細,魔術氈這麼小的地方也一樣柔細,不會刮傷寶寶嬌嫩的小屁屁~



總的來說,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目前在我的尿布清單裡面,它還是滿分的尿布,要不是當初芃芃彌月送的它牌尿布用不完,不然我真的還是不會選擇其它牌的尿布的,因為它真的是一用就回不去了啊!



除了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外,POKO將也是芃芃在車上的好朋友喔!每次芃芃在車上哭鬧,一抱POKO將,再放個POKO將的不哭泣之歌,芃芃就可以立馬變成小綿羊囉!



更多資訊請見

滿意寶寶官網

http://www.mamypoko.com.tw/main.php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致呵護
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t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