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試乘新體驗|新世代SUV LUXGEN U6 TURBO |女性也可以優雅好開的首選

2015011923:17
LUXGEN U6 TURBO 最近一直成為女性SUV專屬的話題,
除了電視上看到的廣告,「愛爸爸還是愛媽媽?」
看到小貝比最後說出愛馬麻的時候,
著實心有戚戚焉啊!

而因為家中第二個寶貝即將到來,讓我不禁考慮一個小的房車好像已經不再適合我了,
市面上的SUV好像都不太著重女性族群,
各大車廠都好像認為SUV就是男性為主導,
但自從有了小孩後才發現,女生開房車真的已經不敷使用了...
畢竟媽媽常常還是有沒爸爸在,要自行開車的時候…
所以,車,不是小,好停就好;
有小孩後才發現,空間才是王道啊!

LUXGEN 居然首要為女性主打廣告,
告訴消費大眾,女性開SUV也可以很輕鬆,豪不費力又保留優雅。



來到離我家最近,唯一南桃園的LUXGEN 汽車生活館,
展間的規劃非常的溫馨,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次想要體驗的LUXGEN U6 TURBO

LUXGEN U6 TURBO 外型時尚又不會太陽剛,
應該也是考量到女性看車,首要就是先看外型吧!




當然除了溫馨的展間,還有溫馨的服務專員吳大哥來詳細的為我解說




LUXGEN U6 TURBO 的旁邊就擺放了一個立牌,寫的非常清楚將這台特色顯現出來,
其實國產車可以做到這個地步的SUV,我認為非常的值得肯定了!




從車頭開始開就被車前的類碳纖維氣霸所吸引,
還有少見的湛藍LED駐車燈,果真很「靚」眼啊!




而車尾燈也是LED的,設計感仍不輸給車頭唷。





連車側的方向燈都很時尚!




另外迎賓燈是做在方向燈下方,可見設計的用心。




迎賓燈一打開溫馨感十足又不喧賓奪主!!




除了1.8尊貴型外,其餘的都有配天窗唷!
天窗開啟的時候,我在下方驚嘆了一聲,因為很順暢也很快速,
我都忘了這是國產…這是國產…這是國產車!!




而車後下方擋板也是不忘時尚感,讓車身的設計感一致。
另外車後正中央是後霧燈,亮起來的時候也滿好看的!




車子的四個輪圈設計感也十足。




外面看完了,接著我就入到後座往前座看,
除了空間的寬敞無庸置疑外,中控台儀表板很簡潔又新潮,
而且令我訝異的是那台9吋的觸控螢幕…
可以在它上面做很多事情呢!
等等還要來摸摸看看~~

而中控台下方的按鈕也淺顯易懂,不用怎麼看說明書,也大概知道各按鈕的功用,
我想身為女性的我,這個真的好適合我呀!!!!




而排檔桿也是簡單,而且下方包覆著像手排的皮革





主駕有的6向電動調整也是不用低頭就可操作,直接設計在門把上,非常的方便簡約~




除了車子本體外,操控車子的靈魂還有鑰匙,
而這鑰匙叫做iKey+
名字也取的很時尚







脫下皮革套的iKey+薄薄一片,真的也太~太~太~時尚感了吧~~
我都忘了這是國產…這是國產…這是國產車!!




連我女兒年紀小小也為之驚豔呢!




另外2.0尊爵型以上的車,就有這個令人銷魂的~~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閉系統,
按下去車子立即啟動~跟那種用鑰匙轉的fu真的是天差地遠啊!




亮起來的感覺真的帥氣感~時尚感~滿分!!!!




另外還我另我著迷的就是這個會自己探出頭來的高音喇叭~





音質真的很優~整個提升在車內的豪華感!




另外1.8豪華型以上的車款,還會標配有HUD抬頭顯示器,
我認為這個對駕駛非常~非常的需要,因為不用低頭看車速是一件很安全,又不怕被開罰單的一件事!
安全上路真的也是LUXGEN很看重的一件事情~




HUD 升起來的時候,跟天窗一樣~我都覺得好時尚~好亮眼啊!!!!





HUD上面顯示的字的黃橘色,連大白天都看的非常清楚~





而另外LUXGEN U6 TURBO 除了在按鈕上做足功夫外,
連車子內裝我都覺得有「媽媽包」的感覺~
在排檔桿前方有設計一個可以放四方型面紙的地方,
這個還滿重要的,小小孩常常要用到衛生紙啊!
設計在一個隨手可得的地方。

當然放濕紙巾也是可以的~




副駕駛座下方設計有置物盒,
兩側也有置物凹槽~
徹底運用車內空間。
(媽媽包也是如此的概念啊!!)




車子正中間還有設計置杯架~很實用~




另外駕駛座的下方也是充分利用空間設計了一個雨傘盒,
真的很貼心啊!





後座中間也有設計可以放兩個杯子唷!






你看看~我就說這是車界內的媽媽包了啊,連座椅側身都設計有掛勾~
是不是很貼心?超貼心der~




掛勾打開的樣子~




掛勾的下方還有設計筆袋耶~真是會利用空間啊!




而正駕的遮陽板化妝鏡一打開,燈就會隨之亮起。




連副駕的化妝鏡也有燈耶!!貼心滿分啦!





另外貼心的還有後車門開啟的時候,側燈會一起打開,
就不用晚上暗摸摸的找東西了!




中央雙層扶手還有設計一個USB和AV端子,可以很有效的外接多媒體,
讓車子裡面也可以像在家般看電視、玩遊戲!
(還有角度沒拍到的AUX音源孔,這個也是可以接接MP3就可以放音樂囉!)




中控台的9吋觸控螢幕,只要接上HTC手機,若手機可以上網,那車子隨即變成智慧科技車了!
(而且跟HTC配合也實在是很愛國啊)




這個後視鏡的鏡頭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了~
Side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
身為女性的我最害怕的就是車側死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等等,
因為女性一般來說空間感先天就不比男性好(當然也是有例外,只可惜我不是那個例外>"<)
所以這些鏡頭對於女性相對來的異常重要。



方向盤往右打,觸控螢幕就會自動顯示廣角而且還是彩色的影像,
就可以避免死角,高速公路上變換車道或超車更可以避免意外。

(像是其他廠牌的車要做到這個程度,車價破百萬是一定要的…)




往另一邊打也會自動出現畫面

另外LUXGEN U6 TURBO 還有一項重點就是,
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對於空間感不佳的人,這個就如同隨車小天使,守護車身四方的安全,
像我這種路邊停車很弱的人,這個真的是一定要的啦!
每次車子嚕個老半天,還停不好,常常被來車叭叭的時候也會很著急~
但就是停不好咩~有了這個可以節省好多的時間啊!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靠的就是4顆鏡頭:
車前方一個




左右後視鏡下方各一個




車尾正中央還有一個




排R檔的時候螢幕會自動出現畫面,
不止排R檔有這個功能,若遇窄巷要前進時,中控台最下方有畫一個車身的按鈕也可以切換唷!

除了這些另外還有
DAS+駕駛警示系統,可以適時的提醒潛在的危險~
不過這功能因為車子沒開出去,所以服務專員吳大哥就利用體驗劇場來說明這個部分。

還有一個要說的是後車門有設計防夾的機制,
也是LUXGEN對於安全很注重的一個部分







LUXGEN U6 TURBO的核心還有這個
TURBO引擎
一台優質的SUV就是靠這一顆強大的心臟啊!
渦輪增壓引擎是全鋁合金的,
而且油耗在SUV的表現也不算太耗油~







再近一點看是不是很帥氣又時尚呢?
順便再問一下原來LUXGEN U6 TURBO是吃95的油喔~




另外我還有注意到主駕的椅子上居然有收音孔耶~
這個是聲控語音系統在用的,滿酷的!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START鈕的下方有一個可以放手機的地方,而且旁邊還可以接上USB的孔方便充電~
這實在是貼心中的貼心啊!




既然是休旅車,如果要放倒後座放東西的話,只要這個撥桿輕輕一拉,後座就可以放倒了,
對女性而言極為輕便!







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這台LUXGEN U6 TURBO沒有一般的手剎車,
而是電子煞車

這個電子煞車就是一個按鈕而已,就不用像一般的手剎車要費力的拉起,
而且還具有自動駐車、上坡起步輔助、動態煞車、還可以防幼童不小心按到(因為要連同腳剎車一起才能解開)

所以還真的是智慧又很省力的一個重要的按鈕啊!

當然LUXGEN U6 TURBO的主動式安全配備也不少,
煞車優先系統我覺得對於開車容易慌亂的女性也很有幫助,
如果踩煞車的同時又踩了油門,就會先優先處理煞車,
就不會有什麼亂七八糟像新聞上說的什麼某某人車子暴衝啦~
其實大部分都是慌亂開車造成的結果…




當然SUV空間感如果不大那還叫SUV嗎?
這樣的後座空間感真的很大吧!




後行李箱也是大到很誇張啊!

而且後
行李箱可以一鍵關閉,毫不費力唷!






這樣的我開著這台LUXGEN U6 TURBO是不是也很優雅呢?





來表演一下這台LUXGEN U6 TURBO對於身高僅有80公分的女兒,
請她來爬爬看是不是很吃力…








唷~輕輕鬆鬆就上去了捏!





連後座都可以面不改色的爬上去~~噗噗~~








其實最後我女兒還爬到正駕去玩…
是有沒有這麼好爬?




結果她居然會打方向燈耶~
一打了發現我在螢幕上還會說Hello~









是有沒有這麼有氣勢啊?!
(還好是展間,外面可不能這樣玩的…沒有駕照的不要模仿唷 ! 饅頭可是有「許可」的…)




<我們不只是提供服務,而是在創造感動>
你一定很難想像不過就是一個車商的展間是能有什麼變化?
LUXGEN很厲害也很貼心的設計了這麼一個地方,讓賞車與試乘也可以很差異化…
所以他們才會把展間訂為「汽車生活館」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而體驗劇場影片的內容很貼心的把U6 TURBO的特色說明的很清楚外,
還把影片塑造的很優雅時尚,更貼近女性核心!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到現場體驗一下唷~
不到10分鐘的影片可以讓你對這部車印象更加分~




吳大哥有說U6 TURBO去年銷售量很驚人,
所以整個LUXGEN的主打果真排第一位就是U6 TURBO啊!
因此這台SUV的定位在市場上非常的成功!
連女性族群也考慮進去,所以才有一開始說的那個「愛家倍」的廣告出現。




這就是一月交車的貼心十件組,連我老公都很想帶回家啊!




看車的時候,剛好有一台白色的U6 TURBO準備要交車囉!
除了熱賣的白色,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色的~
還有銀、藍、晴空藍、紅(Sport版限定)可以選擇,所以車色也是很多元啊!

國產車SUV的配備能到這種程度實在令人配服,
而且最低階的72.9萬就可以擁有了,也難怪在SUV百家競爭之下,
LUXGEN還可以殺出一條血路啊!
當然如果車價未來能再便宜一些些那就更好囉!

現在還有50萬0利率的活動耶~~超心動的啊!
而且吳大哥還說現在購車還有送35000元的配備再給你任選~
是有沒有這麼令我心動啊~你這個小騷貨LUXGEN U6 TURBO

LUXGEN官網
U6 TURBO 車型介紹




 


  •   lee星 於 2015-02-12 21:50 1F
  • 好可愛的妹妹
  • 版主於 2015-02-12 21:55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