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cut| 桃園區 F.G.S福格斯美髮沙龍 汽車椅 兒童剪髮 | 平價又好玩的小店

2016030916:52



    饅頭自從上次去台北信義A8的魔髮屋剪頭髮到現在也事隔快2年了,有鑒於饅頭爸對於幫饅頭吹頭髮已經快失去耐心,所以就想說擇日不如撞日,趁好天氣快帶饅頭去剪一剪吧!
   換了一個髮型的饅頭還真的是煥然一新啊




    上網查一下這家「福格斯美髮沙龍」評價大部分都是不錯的,而該店採「預約制」,所以想要幫寶貝們剪頭髮的話記得要先電話預約喔!
另外店家會取名叫福格斯,也是因為老闆與老闆娘都是熱情的原住民,而福格斯就是阿美族語「頭髮」的意思。身為同樣是阿美族人的我,突然覺得羅馬拼音原來也可以取的這麼典雅而感到有趣!



   一入內就可以看到店家布置給孩子們玩樂的地方,看得出來店家花了很多心思在這裡,還真是不錯!

    其實我是沒有先打電話預約的,所以一入內的時候是一位帥哥先出來迎接我們,我表明說沒有預約今日是否還可安排剪髮,沒想到只要再等一小時半就可以了,而且小店其實生意已經很好,但他們也沒有因此怠忽未預約的客人,反之非常熱情!

   因為沒吃午餐,所以詢問了一下附近有沒有好吃的請他們介紹一下,沒想到帥哥說,從他們社區穿過去後,就可以到經國家樂福啦!
就算店裡高朋滿座,帥哥還是帶領我還有兩個寶貝們直接殺「捷徑」覓食去了。

   實在是有夠貼心




吃完中餐回到福格斯後,饅頭就上了跑車開始享受這一次的剪髮啦!







    而芃芃也沒閒著,自己看著小蘋果自嗨起來!




    在這個剪髮的過程中,造型師從頭到尾都非常的有耐心也很親切,讓饅頭對剪髮一點也不會感到恐懼。




    玩樂區也滿對芃芃的胃口的!




(芃:「媽咪!看我甩尾!」)
看網路上有的小朋友也會坐在這台minicooper上面剪頭髮唷!





    另外店家的地板是木地板,而且他們維持的還滿整潔的,因此就可以放心的給芃芃爬爬啦~




哇屋~剪完後的饅頭感覺又變了另一個氣質了呢!




    不過今天媽咪我對他的衣著打扮很不滿意,結束這個剪髮後就立馬帶去ZARA添購春裝啦!




    感覺上饅頭也挺滿意的!




    哈哈,香車配美人~~




    剪下的頭髮他們也很貼心的裝在袋子裡給我帶回家!




    門口他們還有擺這隻可愛的大象還有椅子可以拍照,玻璃上還有他們的預約電話,請記得要先電話預約才不會等很久。

    經過了這次的剪髮,下次應該不會再大老遠跑去台北了,桃園就有很優質的兒童剪髮囉!



F.G.S福格斯美髮沙龍
粉絲團:www.facebook.com/fgssalon/
地址:桃園區信光路68號
預約電話: 
0916 270 292
LINE預約專區:naturally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