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舒福家居 isufu 3D透氣水洗記憶枕 初體驗 | 好睡 透氣 彈性絕佳

2016060116:49



今天是很可怕的35度極高溫,熱到連愛賴床的饅頭都睡不著。看著她睡的兒童枕還有床上都是汗水,這才想到,床寢要夠透氣也是很重要的啊!

很幸運的這次受邀體驗 isufu 3D透氣水洗記憶枕,舒福家居除了枕頭外,還有其餘相關的床寢用品,另外還有車用透氣墊、寶寶推車墊等等,商品種類真的很多樣!




收到isufu 3D透氣水洗記憶枕 的時候,很意外地它居然還有一件外衣,將來要收納的話也可以給它一個家!




isufu 3D透氣水洗記憶枕 的規格大小是長55cm、寬35cm、高11cm​,大人專用,大概也跟市面上的記憶枕大小差不多。材質是環保科技聚酯纖維。





而且它經由SGS檢測不含「甲醛」,也難怪收到的時候,完全不會有那種奇怪的味道,而且有甲醛的物品也要過好幾年才會慢慢淡掉…現在有了小孩以後,沒有甲醛的產品也是我的第一選擇啊!




(上圖截自官方資料)

isufu 3D透氣水洗記憶枕 的五大特點等一下會來逐一介紹,尤其水洗快乾這一點是很多記憶枕所做不到的!


 
 

特色1- 凹點記憶

 

 




把頭的最凸點放在凹點記憶上,就會發現頭頸肩三點輕輕鬆鬆成一直線! 這也是可以成為優秀的記憶枕之首要的關鍵。


 
 

特色2- 3D雙面網孔

 

 
 


讓枕頭可以透氣呼吸的要訣,就是這個3D雙面網孔的設計,讓頭部、頸部的熱氣得以釋放,睡起來真的很舒適且不黏皮膚。



側邊也是蜂巢網孔的設計,所以整顆枕頭無論哪裡都很透氣!




因為枕頭很有彈性,所以用手輕輕一捏便可易見網孔下的層次,看著洞洞就會幻想著,是不是枕頭也在偷偷的呼吸呢?



 
 

特色3- 黃金夾角 立體支撐

 

 
 


把睡眠姿勢調好,初次的體驗果真是很舒服啊! 以前睡覺總是睡一睡頭就跟枕頭說bye bye了,換了這顆枕頭就會不知不覺吸在枕頭上,而且真的完完全全不會有悶熱感唷!




讓頭頸肩成一直線原來就是這麼的簡單且舒適! 難怪以前不管怎麼睡,睡眠品質就是很差還常落枕。(老實說,在還沒用到這顆枕頭之前,我從來就不相信記憶枕這個東西,這次體驗完全對它
改觀啊)




唉唷唉唷~連爸爸…都會不自覺的偷偷跑來睡這顆枕頭(饅頭爸真的是被我偷拍的!)



 
 

特色4- 優異的回彈力

 

 
 





看照片就看的出來,不管我怎麼凹它扁它,它依舊完好如初,高彈功能性纖維「X型-90度」交叉支撐果然厲害!也因為它身段夠柔軟,才能提供頭頸部的緩衝。


 
 

特色5- 水洗快乾

 

 



如果枕頭開始有了水氣、皮屑,塵螨細菌就會因此產生,所以能水洗也格外重要,這跟市面上大多數無法水洗的記憶枕有所不同,也難怪這顆枕頭不用枕頭套也沒有關係啊! 就算芃芃口水留在上面我也不擔心了,把它沖一沖洗一洗,且聚酯纖維有快乾的特性,洗完陰乾後,枕頭還以乾淨,就可以繼續舒舒服服的使用囉!




另外最大的發現就是,原來側身餵奶也可以這麼舒服! 這也是用了這一顆之後,最重要也是最令我感動的大發現! 之前我側身餵奶都是無法躺枕頭的,一躺肩膀就無比酸痛,而這顆居然可以毫無不適感,而且真的是舒服到連手臂都一同放鬆了!

這幾天用下來我發現可以幫饅頭爸買一顆了,這樣他就不用跟我搶枕頭囉~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