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體驗日本原裝mju-func®妙屋房銀纖維今治(Hartwell)銀離子抗菌、防臭毛巾

2015100300:14





這次要體驗的是日本毛巾界的極品~

日本原裝mju-func®妙屋房銀纖維今治(Hartwell)銀離子抗菌、防臭毛巾

至於為什麼它是毛巾界的極品呢?
還沒拿到東西的時候還滿納悶的,後來拿到毛巾後上網查一下…
不得了啊!它真的可以正大光明的說,它的確是個極品!





其實買過日本製衣物的人都知道,他們在包裝上都是講求精簡,但卻非常有質感。
當然進口台灣商品檢驗標也是有的!



這個毛巾最大的特色就是mju-func®銀纖維線混織今治毛巾裡,看包裝說明之後也了解此毛巾也具有相當不錯的抗菌防臭功能。
抗菌的作用因為肉眼看不出來,但我還滿相信日本人在研究上的用心!
至於防臭?毛巾用過一段時間才知道有沒有防臭,基本上質料不好的毛巾大概洗不到半個月,在黴菌的陪伴之下很快就會發臭了!




包裝的另一面再次強調mju-func®銀纖維線,釋放出來的銀離子還有消除靜電、半永久性的特色。




此毛巾最好的四大優點~等等也會一一為大家說明!




一打開毛巾的時候真的深深為他的顏色所吸引,
原本我想,不過就是一條毛巾嘛? 但拿到的時候,它的光亮又自然的銀光色澤真的好美啊!




裡面還有Hartwell公司 及銀纖維的標卡,
Hartwell 很多人不陌生, 日系出身有超多高質感的毛巾種類。





除此之外,這毛巾還有經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 Standard 100的認證,有買過Uniqlo寶寶衣服的人應該有看過這個標誌,像Uniqlo有出包裝袋密封的,後面有些產品有通過認證的也有貼這個認證貼紙,以前曾有查過這個協會,要通過他們的認證還真的不容易!




銀纖維的標卡上還有秀出多種壞菌的滅菌率達99%,
另外還強調能去除靜電,真的很厲害,這也是銀的特色之一!




話說回來要怎麼知道它是「今治產有認證的毛巾」呢?
就像上圖那個紅色圈起來的標籤!
是四國今治毛巾公會發展出來的,也算是毛巾的身份證是一樣的意思,
有了這個,通常就是100%日本製,而且是四國愛媛縣今治市所生產的毛巾~




我上了日本的Amazon查了一下今治毛巾,很多家品牌,但因為有通過今治毛巾公會的認證,所以價格上真的就是比較高一些些了!





像最左邊這個今治毛巾2條入要日幣2980圓,換算台幣的話一條大概也要450左右,所以這次體驗的
日本原裝mju-func®妙屋房銀纖維今治(Hartwell)銀離子抗菌、防臭毛巾~
真的非常的高貴啊!

要成為今治毛巾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必須通過「四國毛巾工業公會」的品質審核標準,而「今治毛巾」的特徵之一的標準,首推被稱為「沉降法」的嚴格檢測方式。顧名思義,就是乾燥的毛巾置入水中,不經搓揉5秒內毛巾必需吸飽水份並完全沉入水中的一種特殊檢測方式



為了實驗我拿了大小差不多,也是100%棉的小方巾,在乾燥的狀態下放入水中~

而上面這條就是此次體驗的小毛巾,看的出來兩個影片中,今治毛巾的吸水性真的很平均也很快速!




毛巾上還有Hardwell公司的洗標~





說真的,這條毛巾的美我拍了好幾十張,真的很難把它的美拍出來,但毛巾的確非常的柔細,觸感極佳,而且扭毛巾的時候發現很好把水扭乾喔!




很柔很細很軟的一條毛巾~



觸感的話寶寶使用上的表情也是不會騙人的,就是舒服!




哈~一整個舒服的臉啊!

像我還滿常買日本製的商品的,有空可以去看我部落格其它的開箱,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好的產品值得時間的考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