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福樂 一番鮮鮮乳 好喝的秘密不藏私大公開 | 饅頭指定款鮮奶首選福樂

2016100221:36



這次,是什麼讓饅頭姊姊如此開心的笑?就是她每天都要喝上一杯的福樂一番鮮鮮乳!

歷史悠久的福樂品牌,一直以來在我們家的冰箱都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除了經歷過食安風暴後能夠全身而退,另外產品線眾多、合理的價格、銷售通路眾多也是選擇的原因之一,另外,當然就是口感好喝中了我家小妞的胃,也是最終會選擇的關鍵條件!

早餐來一杯鮮奶已經是饅頭每天的習慣,而奶類當中主要提供鈣質、蛋白質及維生素B2,也是孩子健康成長的要素之一,因此對於鮮奶的選擇上我就非常的在乎品質了。


(她躲在後面一直叫~哞~哞~哞~)
每次到賣場的鮮乳區,饅頭都會很自動的把福樂一番鮮鮮乳放在我的手推車裡,放回去拿別款她還會發脾氣…除了習慣於福樂一番鮮的味道,還有就是她金牛座堅毅的個性,另外有一部分也是因為福樂一番鮮的包裝與其它品牌不同,獨特的包裝是它的特色也是它的優勢。



福樂一番鮮鮮乳系列目前有出全脂與低脂兩款,全脂是金色瓶身包裝。

全脂與低脂我都會交替著喝,小孩我都是給她們喝全脂比較多!



最主要全脂與低脂的差異在乳脂肪含量,而乳脂肪含量不同也會使熱量有所差異,像我們家爸爸就很在乎熱量的攝取,也因此他就比較常喝低脂,基本上這兩款我喝起來的乳香味沒有什麼差別,就端看每個人的需求而定。




福樂一番鮮鮮乳的低脂是水藍色的瓶身,其顏色與全脂的金色差很大,所以拿也不容易拿錯。





全脂的乳脂肪為3.0%以上,未滿3.8%
   低脂的乳脂肪為0.5%以上,未滿1.5%





低脂的熱量約為全脂的67%,而鈣含量幾乎是一樣的。






買鮮奶一定要有的鮮乳標章才是農政單位推薦的純正國產鮮乳唷!





保存期限的打印方式為西元年/月/日。

不過鮮奶新不新鮮,其實不只是要看保存期限,還有殺菌製程產品包裝乳源這黃金三要素,這也是為什麼一番鮮如此像現榨同樣好喝的原因!





或許你曾經跟我一樣,站在滿滿的鮮奶櫃面前不知道該選什麼品牌,而福樂公司非常的用心,把產品好喝的秘密簡單明瞭寫在包裝上,讓你看懂為什麼要選擇福樂一番鮮,不過都寫在包裝上了,那就是「公開的秘密」了吧!哈!

第一個公開的秘密,乳源,來自於快樂的乳牛,福樂優質的畜牧技術,讓牛住在超「素西」的水霧式空調裡、吃著專業營養師調理的牧草、泌乳前還讓乳牛聽巴哈古典外加SPA按摩(怎麼寫到這幻想自己是幸福的牛了),過的如此快樂的牛,當然擠出來的牛奶也必會香甜好喝,而且每日限量,有合理的泌乳量,不強迫牛媽媽擠奶,如此一來買到要偷笑,買不到只好等下次,因為福樂就是要對牛這麼款待啊!

第二個公開的秘密,殺菌製程充氮保鮮技術,在鮮乳高溫殺菌前把氧趕走, 可防止氧化作用,如此一來就會降低氧化對鮮奶的新鮮度影響,也因此可讓鮮乳維持最好的新鮮度!

第三個公開的秘密,遮光包材,買鮮奶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大多數的它牌鮮奶都採用透明包裝,而福樂卻非常的用心,想到了奶類中的維生素B2怕光線,為避免維生素B2被破壞影響品質口感,所以利用了遮光的包裝來保護它,維持從裡到外的新鮮!


從裡到外精心設計的保鮮技術,就是福樂耍心機要給你最好喝的奶啊! 也難怪饅頭如此鍾愛福樂一番鮮,小孩的味覺可是比大人還要敏感呢!



當鮮奶買回家後,放在冰箱的哪個位置是最完美的呢?答案是盡量往冰箱內部接近出風口存放比較好! 所以我還記得第一次買福樂一番鮮的1830ml包裝,想說冰箱門邊怎麼塞不進去,這也是福樂的貼心設計之一,就是不給你放門邊啊!!!




饅頭小妞最喜歡的喝法除了直接喝以外,早餐也常加入麥片,像現在天氣熱我會自己做仙草凍,福樂一番鮮+仙草凍已經變成她的下午茶最愛了! 還可以利用這個取代吃零食,非常不錯唷!




而我們家的芃芃小妞因為臼齒發牙,所以最近也常給她加上一些有咀嚼感的麥片或莓果乾來增加口感,不過芃芃小妞最愛的還是直接喝福樂一番鮮囉!




饅頭姊姊的下午茶時間絕大多數都是配著鮮奶度過的,而且她說用湯匙喝比較厲害,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其實我還真的不太懂,而且喝到見底也是不直接拿起碗喝,就是硬要用湯匙撈啊撈,這可能也是她金牛座個性使然吧!




除了大瓶裝,我還很常買小瓶裝給她們喝喔!




因為芃芃小妞還不太會直接用杯子喝,外加如果紙盒裝的她會很喜歡用捏的方式,搞的我每次收尾都超累,所以也常買小瓶裝的來給她們飲用。




通常我都是這樣封膜不撕,直接插上吸管給她們喝,而且小瓶裝在外面買喝了也很方便!




(亮點在右上角…)

饅頭姊姊每次都要第一個喝,所以生兩個當然就是要一次買兩瓶,不然饅頭也不會分妹妹喝,搞的芃芃妹也挺可憐的。




福樂 一番鮮鮮乳連芃芃都這麼喜歡豪邁的吸!




若沒有喝過福樂 一番鮮鮮乳可以先買小瓶的給孩子試試鮮甜味,我們家的都是從小瓶的開始打基礎的!



除了大小瓶裝,還有936ml的紙盒裝可以選擇唷!

福樂 一番鮮鮮乳的鮮甜自然口感,全家人都很喜歡,鮮乳的最佳選擇,我們首選福樂帶來營養的每一天!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