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白蘭 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 | 把幸福的味道穿上身 | 真的很喜歡白蘭 x 熊寶貝的搭配

2016101623:59



老實說,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白蘭跟熊寶貝「有一腿」耶!

然後再老實說,要不是這次的Babyhome舉辦這個活動…我真的都不知道原來白蘭純淨溫和系列已經上市這麼久了!

然後啊,也因為是這一系列的關係,我去了家樂福也特別去找了一下,這才知道原來這次聯合利華還有超超超超優惠的活動! 而且這次的活動真的超優惠的啊! 然後二話不說就立馬先搬了幾瓶白蘭 and 熊寶貝!






這次在Babyhome上面索取的是白蘭 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洗衣精及柔軟精各70ml, 說真的白蘭真的很貼心耶,70ml大概就是一般小家庭洗一次衣服(中水位)的用量,而且這試用包也太小巧可愛了吧,還可以站起來唷,另外還很有心機給了10元的熊寶貝折價卷!!!通常我手上有折價卷就會想要再買…這就是當媽之後的通病吧!




試用包的說明也寫的非常簡單且清楚,這一系列的白蘭 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的特色:

99%滿意推薦
適用寶寶衣物貼身衣物
皮膚專家驗證溫合不刺激
不含螢光劑色料

也就是說,這就是專為寶寶嬌嫩肌所設計的洗衣精以及柔軟精啊!
而且寶寶能用的,大人也一定可以用。




白蘭這品牌打從我出生就開始有了,而且出了40幾個年頭還能毅力不搖真的挺厲害的,一個連續30年榮獲理想品牌第一名也實在不簡單,而且它也是第一個獲得㊣字標記的洗衣粉品牌、第一個推出無磷產品、第一個使用環保補充包耶!

而這三個「第一個」也是在看完白蘭的官網後才知道,是說白蘭陪伴了我這麼久的時光,但我還真的沒有認真的去了解比我年紀還老它,白蘭我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而熊寶貝這個品牌我想應該家家戶戶都有了吧! 想到熊寶貝就會想到,以前媽媽洗衣服洗完都要泡上熊寶貝,而我也超愛穿上有熊寶貝味道的衣服…對我而言熊寶貝就等於是媽媽的味道…


 
 

白蘭含熊寶貝 馨香呵護精華洗衣精

 

 
 



這一系列的 純淨溫和 瓶身都是白色的,產品的視覺上就彷彿天使般的純淨,看起來就很舒服。




而這款白蘭 純淨溫和含有熊寶貝的馨香呵護精華,也就是說用這個洗起來會有熊寶貝的味道,還經皮膚專家驗證溫和不刺激





瓶身背後還有一些特色說明:

除了剛剛說的適用寶寶衣物與貼身衣物,還能去除塵螨過敏源、環保配方有很高的分解度、無殘留容易沖洗,還不含螢光劑、不含色料、不含磷、更不含壬基苯酚

我想白蘭會出這款專為寶寶設計的也實在是非常貼心,而且這瓶售價也真的非常的划算,不用特別去買貴鬆鬆的來洗寶寶的衣服了!



洗衣的步驟也是要看一下說明指示用量,才能達到最好的清潔效果喔!  洗衣服之前先浸泡30分鐘,還能加強洗淨效果

像我平常的話,幫寶寶洗澡時旁邊會放一個小臉盆,把寶寶換下來的衣服直接放進有加入白蘭洗衣精的水裡(一個臉盆約1/3瓶蓋),等幫寶寶洗完澡、穿好衣服吹好頭髮,後差不多30分鐘也到了,就可以手洗清潔後再加入熊寶貝,一整個都不會浪費時間。




這瓶白蘭的pH值7.5正負1,大概也是介在中性左右。

白蘭 純淨溫和洗衣精澴可以去除99種污漬,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email protected]索取資料,一般像難以清洗的醬油、番茄醬、巧克力牛乳、奇異果汁、眼影、腮紅等等都可以去除。

建議用量的部分(以9公斤容量的大型洗衣機為標準):
手洗-1/3瓶蓋
高水位(>65L):1又1/5瓶蓋
中水位(65~50L)瓶蓋9分滿
低水位(<50L)瓶蓋8分滿,

而以這瓶2.8KG的白蘭 純淨溫和洗衣精來說,
手洗約可用116蓋次,
高水位(>65L)約可用33蓋次
中水位(65~50L)約可用46蓋次
低水位(<50L)約可用56蓋次。




無磷的產品也是我選購洗衣精的標準之一唷,對環境友善也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倒出來的洗衣精的確也是沒有色料的無色,有很舒服的熊寶貝味道。

 
 

熊寶貝 純淨溫和 衣物柔軟精

 

 
 



而這次與白蘭 純淨溫和洗衣精一起搭配的還有這個熊寶貝 純淨溫和 衣物柔軟精(3.2L),也是白色乾淨的瓶身設計。




與白蘭 純淨溫和洗衣精一樣,同樣也是經過專業皮膚測試,這樣才能保護寶寶的嬌嫩肌。




除了不含螢光劑外,還添加天然棉花籽萃取精華,並且升級環保配方。

最主要洗衣後加入柔軟精就是要防止衣服產生皺褶並預防毛球產生,去除靜電以及避免衣服產生靜電,另外這款還富含透氣因子呢!




柔軟精的用量建議:

手洗:1/5瓶蓋(15ml)
低水位:2/3瓶蓋(約50ml)
中水位:1瓶蓋(約70ml)
高水位:1又1/2瓶蓋(約105ml)

也就是說這瓶3200ml的 熊寶貝 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
手洗約可用213蓋次,
低水位約可用64蓋次,
中水位約可用45蓋次,
高水位約可用30蓋次。




然後很重要的是,使用熊寶貝 純淨溫和 衣物柔軟精之後,無需再用清水沖洗衣物!,
若是用手洗的話,洗淨衣服後只需浸泡3~5分鐘就可以拿起來脫水晾乾,
另外一定不能與洗衣精同時使用,
先用洗衣精,洗淨後再用柔軟精,柔軟精使用後不需再用洗水沖
先用洗衣精,洗淨後再用柔軟精,柔軟精使用後不需再用洗水沖
先用洗衣精,洗淨後再用柔軟精,柔軟精使用後不需再用洗水沖
先用洗衣精,洗淨後再用柔軟精,柔軟精使用後不需再用洗水沖
先用洗衣精,洗淨後再用柔軟精,柔軟精使用後不需再用洗水沖

很重要所以要說5次!!!!!





熊寶貝 純淨溫和 衣物柔軟精的顏色是白色的,聞起來的味道與白蘭 純淨溫和 洗衣精一樣好聞芳香!


 
 

清洗衣服大作戰

 

 
 




我家寶寶最常接觸到的食物又不易洗乾淨的就是蕃茄醬了。




像這件衣服上除了有可怕的蕃茄醬還有時殘酷的鳳梨汁喔(其實鳳梨汁殘留真的很難洗呢)!






整件都被芃芃摧殘的很誇張




首先先把洗衣精先倒入臉盆裡…哇嗚~大概就是種一倒進去就馬上溶解的狀態了。




將可憐的衣服放入後靜置30分鐘…

洗衣精的泡泡不會說很多,然後邊泡邊覺得臭臭的廁所變得很香




讓衣服做完全身SPA後在汙垢處輕輕搓揉,髒髒就很容易就洗掉,而且我的手直接碰洗劑也很溫和,完全不會咬手。




清水沖過2次後就很乾淨了,接著再加入香香的熊寶貝。




我是覺得曬完衣服後香味會比剛洗完衣服少一咪咪,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剛剛好的香味,這次的洗衣測試把衣服洗的超乾淨,而且衣服的柔軟看照片就知道了。




慘烈的褲子也洗的很完美,這次的白蘭 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試用真的超棒的!




放上洗前洗後大PK,每次看著洗得很乾淨的衣服就非常成就感!




褲子原本的皺褶在洗後也變得不是那麼明顯了。





而如果是用洗衣機洗的話就更簡單了,




現在絕大多數的洗衣機都有柔軟劑的槽盒,會再衣服的最後一次洗清後直接加入。

若洗衣機無此設計的話,就必需在最後一次注水時將柔軟劑加進去。




洗完後的柔軟清香真的會勾起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呢!

而且這次寫文的一週不巧都是陰雨綿綿,衣服只好放室內加上除濕機…雖然沒有太陽公公的加持,但是熊寶貝的味道都會令你覺得就像曬過太陽一樣的舒服。




其實孩子的衣服真的都不要怕髒,讓孩子盡情的玩、放心的玩、大膽的玩,從玩樂中學習也是很重要的,孩子衣服的困擾就交給白蘭 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來解決



有了這瓶我就會像這裡面的媽媽一樣,孩子再怎麼弄髒衣服都不會爆走~只會抱緊



穿著乾淨又香香的衣服出去玩,孩子們也超開心的!





像我家大人與小孩的衣服都是分開洗,而孩子的爸工作環境比較髒,外加他又比較喜歡茶樹的味道,我就是用這款白蘭茶樹除菌洗衣精來使用,也是用了好一段時間了,我想很多男性們應該都會很喜歡茶樹的味道喔!




一開始有說最近的家樂福有活動喔!即日起到10/18止,到家樂福購買聯合利華的產品,任2件再打75折,滿388再送88元的美食街折價卷喔!!!!

其實白蘭的產品已經很平價了,加上活動折扣想不買下去都很難啊!



沒有辦法去家樂福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們,PChome24H購物中心也有白蘭 純淨溫和媽媽寵兒組可以入手看看,免運送到家!



這裡有更詳細的產品資訊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白蘭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洗衣精 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8.php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https://www.snuggle.com.tw/family2.php
熊寶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fref=ts

聯合利華其下品牌https://www.unilever.com.tw/brands/

99種汙漬名細索取[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