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日記| 有 Mamaway 真好。

2013100317:05
相信有經驗的媽媽們都知道下面這張圖是什麼吧!
沒錯,就是在哺乳集室餵寶寶唷。





沒有哺乳室的話怎麼辦呢?
別擔心,還有Mamaway背巾,
隨時隨地都可以滿足你的寶寶!




 
 

First 親餵

 

 
  
一開始還在醫院時,就開始了母嬰同室的生活,
結果,親餵還不到半天乳頭就被咬破了…
因為被咬破又被寶寶吸實在太痛,所以從出院就開始了我的擠奶生活。



 
 

Second 瓶餵

 

 
  
擠奶生活不外乎就是每天記錄擠幾cc,然後溫奶,再來餵奶,好像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
結果不到一個月,太在乎擠了多少奶的情況之下,我的奶量開始變少了。
追奶當然也喝了不少豆漿、發奶茶之類的東西,但是沒有讓奶量有明顯的成長。

有人說,寶寶就是最好的擠奶器。
這我也知道啊!
不過回想到乳頭被咬破的那個感覺,想回歸到親餵之路就特別艱難。
(那個痛的感覺是寶寶一邊吸,還要一邊咬牙切齒才能忍過去)


 
 

Third 瓶餵轉親餵

 

 

到了寶寶快要2個月大的時候,我下定決心不再浪費時間擠奶了,
就在冰箱上寫媽媽的ㄋㄟㄋㄟ最好喝來激勵自己努力親餵,不再打開冰箱來冰奶了!






這個下定決心讓我苦了整整一個星期,寶貝也哭了一個星期,
因為從瓶餵到親餵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接受
但我還是撐了過來!撐過去之後就買了好幾件Mamaway的哺乳衣跟背巾,
也告訴自己哺乳衣既然買了,就要好好的把寶貝餵飽飽,不要辜負了這些哺乳好幫手!














到現在寶貝也5個多月了,親餵雖然辛苦,但因為生活上有了Mamaway的幫忙之下,
也順順利利把寶貝養的健健康康的,而且出門也不用帶一大堆東西,
想出門就出門,
想餵就餵,
外頭冷了,背巾還可以當棉被,
一舉數得。





現在連爸爸也會使用背巾了唷!





以上文章也有在Mamaway CLUB唷~

 
親餵的媽咪們,我們一起加油吧~親餵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