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相見恨晚| boon 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 | 寶寶便利餐具

2014010713:43
饅頭從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
每一次的餵食都在挑戰我容易斷線的耐心…

有時候寶寶不知道遊神到哪去或是太high,
會不自覺手一來打掉我手中的碗,
然後一餐就這樣浪費掉 或是 副食品噴的到處都是!

吼!!可以擺脫這個惡夢嗎?

終於最近我找到了一個
寶寶便利餐具---
boon 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
終於解決我這三四個月來的大問題

Boon 這個牌子我在去年年初開始注意到,
因為這個牌子的設計感非常的時尚且具有質感,
顏色上也非常地繽紛唷!
而且Boon 的設計團隊每一個都很用心在產品上,
同樣功能的物品但Boon 設計團隊設計出來的東西就是很與眾不同啊!



每一樣產品都彷彿是藝術品卻又極度親民
再加上全產品都不含塑化劑,
在設計感與實用感兼具下,又可以讓寶貝吃的放心,
這…如果不選真的太對不起寶寶了。


在使用前,boon 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來給饅頭仔細端詳一下她的新朋友!

她以為這個是她的新玩具呢!










想要趕快給她來用用看,她不肯放手就是不肯放手,
一拿走boon 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 就給我大哭














這次拿到的是綠色,也剛好是饅頭媽~我~最愛的顏色
它共有四個顏色









因為拿到東西時我的寶寶已經8個多月,
打成泥的副食品已經滿足不了她的口慾,
但泥狀的水果她還是愛的很唷~
所以這次就來個香蕉大餐吧!

因為產品上有寫說一次裝的量可以到85g,
可以滿足寶寶一餐副食品的量,所以我也來測試一下容量…






果然真的可以裝到85g耶!

因為boon 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 的瓶身是很好擠壓​不含雙酚A的柔軟矽膠材質,
所以我這次的香蕉大餐並沒有用攪拌器,
直接把香蕉切小塊然後用瓶身直接擠壓成泥…
就很容易變成泥狀了唷!!

饅頭也很快的就接受它不是一個玩具啊!








你看你看,吃的多開心!
一口接一口~~

剛剛有說道「瓶身是很好擠壓的材質」,
所以只要吹灰之力~噗~的一聲,就擠出來啦!
單手就可以輕鬆擠壓+餵食=一次搞定

而且boon 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 設計上很貼心還有附上蓋子,
帶出門也很方便唷!








這是蓋子蓋上的樣子。
太完美了!
再次的讚嘆這個美的像藝術品的~



 
   
 

【由於盜版猖獗,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