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Timotei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護髮乳 純體驗分享| 來自日本的平價洗髮精

2016061000:41



    老實說第一次看見被放在大賣場的 Timotei 蒂沐蝶,我沒有很認真的看過它的售價,因為她被歸類在有機分區,我就自動的忽略了…在我的想法裡,有機=比較貴,有機=乾澀,再加上生完孩子,走過了兩次短暫的掉髮階段之後,我發現我的髮質很容易變得毛躁。

    如果出門一整天回到家,就發現頭皮油膩到…連我老公都說有怪味,於是我就開始墮落用了最近當紅的香水洗髮乳,香水洗髮乳洗了是很香沒錯,頭皮好像只是被香味蓋過,問題仍沒有解決! 突然覺得把頭髮洗乾淨這種這麼簡單的事也變得困難了…

    在Babyhome看到 Timotei 蒂沐蝶 索取試用的活動,想說就申請來用用看(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這個品牌的好像有點貴,這麼高貴的東西當然要來用用看囉,後來拿到東西後上網查才發現,蒂沐蝶根本就超平價啊 !蒂沐蝶我真的錯怪妳了,收李~~),很快的,蒂沐蝶就到我手裡了。




    雖說是試用包,在包裝上也別出心裁,把蒂沐蝶洗潤髮的特色很詳細也很簡單明瞭的寫在紙片上!





    產品說明上寫說,蒂沐蝶洗髮精含有有機認證成分,不含矽靈耶! 也不含合成著色劑,更不使用Parabens防腐劑,另外她還含有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看起來這瓶洗髮精還真的滿有一套的,若沒有矽靈如果還要洗起來不乾澀的話,就真的厲害了!




    蒂沐蝶洗髮精是綠色的壓頭,看了一下成分,先來找一下D開頭的dimethicone 或 dimethiconol(矽靈)…很好,都沒有,過關!




    而蒂沐蝶護髮乳看她的外型長的跟蒂沐蝶洗髮精一模一樣,只差在壓頭顏色不同,所以如果洗澡的時候就看「頭」壓下去就好了,超簡單的! 蒂沐蝶護髮乳另外還含有乳木果油,也跟洗髮精一樣是不含合成著色劑的唷! 另外她跟洗髮精一樣也含有有機認證成分。






    看了一下包裝上寫的,「深層滋養直達髮芯,鎖住潤澤,有效撫平毛燥」,看到這幾個字忍不住就想趕快用了(但收到東西的時候才剛洗完頭沒多久,好期待明天快來啊!)




    終於過了一天的時間,洗頭洗澡的時間到了! 沒想過有一天居然可以這麼期待洗頭耶! 蒂沐蝶洗髮精是很純透明的質地,因為她還有添天然精華油(檸檬油、檸檬草油、尤加利葉油、萊姆油),聞起來不是像香水那樣,而是很像大自然「風味」的洗髮精,淡淡果香+淡淡花草香那種很easy的味道!





    蒂沐蝶洗髮精很輕易的就搓揉出很多綿密又超細的泡泡,有趣的是這些泡泡居然一點都不會「哥哥~(台語)」,通常泡泡多都會有黏黏的感覺,這一款完全不會耶!




    按摩頭皮的方式,手指交叉來回以「Z」字形的方式穿梭,用指腹適當的搓揉頭皮,這樣頭皮會洗的比較乾淨喔! 看到沒,泡泡很細,在頭髮間遊走,不會像其它有些洗髮精泡泡雖多但會很黏一大陀一大陀的…




    沖的時候也非常容易就沖掉,才剛沖完頭髮就有「頭皮真的被洗乾淨」的感覺了,而且摸起來的濕髮也沒有乾澀的感覺耶! 




    接下來,蒂沐蝶護髮乳才一擠開,乳木果油的香味很輕易的就飄散出來,那種味道也不會有很化工像焗油的感覺。我還滿喜歡這款護髮乳的香味的!






    因為目前是短髮,所以只用了半包(5g),就可以把整個頭護髮完畢了,而且也很容易就沖洗掉,不會有那種怎麼沖半天頭髮還是油油的錯覺!




    護髮完畢後,頭髮的光澤感很自然,吹頭髮前我的習慣會先用梳子順過,梳的當下也是一路流暢!









    才吹頭髮吹到一半還沒完全乾,頭髮已經有那種飄逸的fu出現了!







    洗頭前後比較圖,真的視覺感差很多耶!  原本扁塌的頭髮視覺上有了輕盈感,髮尾的髮順也出來了,頭髮的光澤感也更自然了許多!




天兒呀~~這是我的瀏海嗎?




很自然不做作的光澤感真的難得一見。




曾經也是長髮人生過了好幾年的我,從沒想過短髮俏麗的感覺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我老公已經在旁邊挖鼻孔了,因為我一直叫他幫我拍頭髮輕飄飄的感覺…) 




蒂沐蝶,我準備好要去小屈,把30元折價券用掉把妳買回家…然後洗完可以常拍這種「短髮飄逸」的照片(話說我的手機都是小孩照耶,可以開始留自拍照了!) 。






平價來自於日本的Timotei
蒂沐蝶,美好髮感也可輕鬆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