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宜立禾米舖-幸福抱稻 粉幸福+永遠幸福=幸福滿滿一輩子| 接住 幸福抱稻 喜米 抱米幸福

2016061001:22



準新人們,如果還在煩惱婚禮小物要選什麼的話,這一款幸福抱稻絕對是最佳首選!

粉色包裝,她叫 粉幸福;
紅色包裝,她叫 永遠幸福,
兩個加起來就是 幸福滿滿一輩子!




喜米,在我人生參與過的喜宴有收到過不少次,新人們準備的小禮無論是什麼都很用心也具有創意,但唯獨米,是在創意中更加有意義的一樣東西,不但健康,每個人也都吃的到,還能挺台灣農民,超棒,是不是?

很多人說,結婚的對象,就是時間對了,心情對了,還有,人也對的 Mr.Right 。

而米對我來說,每天吃的到,餐餐是主角卻不顯露鋒芒,人生沒了它,就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而人生的幸福猶如米一般,不管「配菜」高檔或低檔,能吃一餐米的日子不就是簡單的幸福嗎?





這一款宜立禾米舖的抱米幸福,很用心的設計成手提款,賓客們提在手上就猶如提著新人們的幸福,然後把幸福也一併帶回家!









非常喜氣又不落於俗氣的感覺,而且小小一袋就可以感受新人們的心意無限啊~~

在官網上的留言板大概看了一下,還滿多客人都對這款抱米幸福有高度的興趣,售價上來說也非常的甜。




抱米幸福​ 這款效期是6個月,稻作期別也寫在包裝上面,很用心的做成真空包裝避免蟲害。




手上的這袋抱米幸福每包是120克,用的是台梗9號米,品質規格是CNS一等米

弘昌碾米工廠出品,在台南的碾米廠可說是非常有名的呢!




外包裝畫的愛心故意設計成透明的,也可以看的到裡面的米況。




連囍字也設計在上面,就不用還要費心的自己貼上囍字了,超方便的,而且卡通圖案的設計也完全不俗氣呢,很符合現代的新人們。




米質看起來很平均,裡面還有附上脫氧劑。




產地台灣的米,也是宜立禾米舖所推廣的,在WTO衝擊之下,宜立禾米舖大力推廣台灣好米,挺我們台灣辛苦的契作農民。




每一袋 120g的抱米幸福,用米杯量是3/4杯,煮出來差不多是兩碗飯的量。




我還滿喜歡用這台飛利浦智慧萬用鍋來煮飯的,因為用它煮飯連15分鐘都不用,而且還不用額外花時間悶唷!




抱米幸福的台梗9號,煮出來的賣相很優耶! 




那就,開動啦!  

一口接一口Q彈的白飯,認真覺得人生的幸福不過是如此而已。





黏性彈性都很上乘耶!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連平常不太愛吃白飯的饅頭也吃了第二碗了…




呵呵~~連還不會說話表達的芃芃,臉上都寫著「敲好吃」。




敲碗!!!! 她的意思是還要再來一碗啦!! 可惜已經吃完囉~




除了這次體驗的抱米幸福之外,宜立禾米舖還有出非常多款的喜米包裝,都非常有質感也很有喜氣, 而且取的名字也超有創意的。




喜米還有出禮盒喔! 一般除了常見的喜餅外,喜米禮盒我也曾經收到過呢! 




除了喜米禮盒外,他們也有出喜米+大餅款的,畢竟有些長輩還是比較傳統的。




官網上還有非常多不同款式的搭配唷!




這種有新人照片的客製喜米還滿得我心的,如果客製喜米取代謝卡的話我覺得也還不錯唷!




哈哈!大仁哥又菁姐這款超萌的啊~如果我結婚我也要送這種的…可惜~我的婚禮不能重來一次了








宜立禾米舖,榮獲103年台南百家好店,可以google找「幸福抱稻」就可以找到官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