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eggshell夏天防護組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 體驗

2016061600:12



小孩子最愛在戶外跑跳了,尤其是炎炎夏日更是要出來走跳啦! 不過現在外頭動不動就「紫爆」,還常有極可怕的蚊蟲疾病肆虐,所以現在帶她們出門,包包裡一定要有的就是防曬跟防蚊了!

這次很有幸的可以體驗到eggshell夏天防護組,是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兩瓶的組合耶,那不就是包包裡面出門必備的兩瓶嗎?




當了娘才知道,原來小孩或嬰兒若被蚊子叮,至少也要兩週以上才會慢慢消,一被叮又是超紅超大的一個包,看了就很心疼,而且會癢就會不停的抓,講不要抓,哪裡懂? 然後又被毒辣的大太陽曬傷後,皮膚又更雪上加霜…因此我出門在外,除了防曬跟防蚊,另外還會再準備止癢液或止癢貼還有曬後舒緩凝露,以備不時之需。

曾經好幾次,饅頭被蚊子叮到睡不著,邊哭邊抓…那種她不能睡連我都不能睡的惡夢,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好氣又好笑!




因為嬰幼兒的皮膚沒有大人這麼厚,也比較脆弱與細嫩,因此還是要選嬰幼兒專用的防曬乳才是正確的選擇喔! 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是純物理防曬,物理性防曬的優點就是相對於化學性防曬對嬰幼兒比較好。




還沒擦之前,我以為物理性防曬的塗起來都會很死白,再加上它又不是奈米顆粒的,結果一點都不會耶,而且它超好推開的!



而且它超清爽的啊!怎麼一點都不油啊? 



這瓶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的軟管超好擠的,管頭也設計的很用心,輕輕鬆鬆就可以寫字了,其實我家饅頭很不喜歡擦防曬耶,因為以前拿別的品牌擦起來都會油油的,她只要感覺油油都會叫我把它用濕紙巾擦掉,還好這瓶有過關! 




連臉也可以放心的擦喔! 而且它還有添加玻尿酸、有機認證蠟菊與蘆薈精萃,就不會感覺擦起來乾乾的,另外無香精無酒精對孩子來說也比較好,畢竟孩子還是要用溫和一點對他們比較沒有負擔。



連剛滿一歲的芃擦起來也沒有不適感,感覺就好像在幫她擦乳液唷!



這小妞才一擦完就給我跑下去玩沙~我說等一下還要噴防蚊液,完全的不聽使喚



非常好,不會因為擦了防曬乳就黏了滿身沙,不然等一下又要沖又要洗的超麻煩!



看她又跑又跳沒一下又流了滿身汗了…好加在有防水,不然一直補擦我看不是她跑掉就是我瘋掉!



如果是防曬跟防蚊都要使用的話,先擦防曬,過了30分鐘再噴防蚊,對寶貝們會比較好。



正當饅頭開心的玩沙時,又被我叫回來噴防蚊了…



看得出來饅頭有點不太開心耶! 玩到一半被打斷就是立馬臭臉,不過我跟她說不噴會被蚊子咬咬喔! 她才很甘願的把手腳乖乖伸出來等我噴~哈~其實她也超怕蚊子咬的!



這瓶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也可以防一般的蚊子,所以只要這瓶就好了。



倒著噴也是很輕鬆~



加了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和甜橙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饅頭以為是在擦香水逆?



像小黑蚊(臺灣鋏蠓)因為飛不高的特性,故常在腳上吸血,像大人就是腳被咬的機率比較多,小孩子的話因為身高不高,因此全身都要特別注意! 而且有被小黑蚊咬過後的那幾天都超痛苦的…




這瓶有使用100%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分,又不含DEET…所以這瓶還滿放心給芃芃擦的,之前都都只幫她貼防蚊貼而已,雖然說DEET的確有效防蚊,但它比較有刺激性,還是比較不敢給芃芃使用,而且她都會舔手舔腳,萬一把DEET吃下去怎麼辦?




在宜蘭的山區其實小黑蚊超多的,不止小黑蚊,突然下過午後雨的屋簷下,蚊子大軍也是一起來屋簷下跟我們躲雨…



還好的是只聽到一堆蚊子嗡嗡叫的「哀嚎」聲,但卻不見她們身上有任何一個包啊! 有樹籽油和尤加利精油還是有一定的防護性的。



只記得幫她們噴,結果自己忘了噴防蚊(突然覺得媽媽真偉大,蚊子大軍很快就找上我了)

看著饅頭開心的畫畫,我的那一點血又算的了什麼呢(握拳!)




這次的夏天防護組大小超輕巧,很適合放在媽媽包裡,而且小孩擦的大人也一定可以擦,這樣我自己又可以少帶兩罐了!


誰說出門踏青就一定要包緊緊?做好防護還是可以很開心自在的玩樂啊!



這次用過eggshell夏天防護組之後,我已經默默地把媽媽包「有些瓶罐」移駕出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