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 金百利克拉克公司關係出品

2016040613:00



    來認識一下濕紙巾新品牌,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此為知名金百利克拉克與韓國第一藥廠Yuhan集團共同創立之子公司, Yuhan-Kimberly出品,上了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韓國官方網站去看,還有看到Huggies紙尿褲的連結,是大眾比較熟知的名牌。




    手上拿到的是64抽+硬盒蓋,在官網上看是72抽沒有硬盒蓋的,這個硬盒蓋做的非常精緻,還可以單手開闔不會回彈,非常的貼心又方便,畢竟要一手抓住寶寶,又要一手抽濕紙巾,如果沒有如此的設計還真的有那麼一點不方便呢!



    因為是韓國進口的關係,因此包裝上都是韓文,但有些圖標也大概猜的出來此產品的特色,以綠色為基底的包裝色調,視覺感受也頗清新的。




    中文標籤上也將該產品的特色寫的非常清楚,最主要這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標榜的是白樺樹精華,就我所知的話,還滿多韓國美妝品很多都有白樺樹精華,而且像有白樺樹精華的美妝品單價也會高了一些些,因此這款濕紙巾的售價也高了一咪咪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




    保存期限是YYYY.MM.DD的格式。





    尚未開封前是這樣的虛線撕開。




    抽的時候有發現沒有連抽的問題,一次一張斷點也斷的很俐落。




韓系的濕紙巾大多都有可愛的壓印,這款是「騎在雲朵上的小鴨鴨~」




    首先,先讓饅頭來試一下觸感如何,畢竟3歲小孩的感知比較單純,不會騙人。
饅頭說,很濕,沒有味道,哈~她說是濕濕的衛生紙哩~~~




    基本上目前帶兩個小孩的我,也沒有這麼的勤勞每次都抓去洗屁股,我都還是用濕紙巾居多,因此質地柔軟,成份天然單純也是我購買濕紙巾的條件,像我個人就不太喜歡有香味的(一點點的香味我也不能接受)。



    像我的習慣,新買來的濕紙巾我都會在清水裡面洗過,看看有沒有怪怪的溶出物或是泡泡,若有的話未來就不會再回購,而這款水完完全全都是清澈的。




    芃芃對於新款式的濕紙巾包裝也頗有興趣!




    雖說這款64抽的並不是特別小包,但是放在我的媽媽包裡面也沒有佔去太多的空間,所以最近就直接帶這包「新歡」出門啦~而且帶這包出門的時候,別桌的媽媽都會偷偷的看一下我放在桌上的濕紙巾,哈~突然一整個得意感!



    饅頭小妞也習慣性的用濕紙巾擦桌子,因為我帶去門吃飯第一件事就是用濕紙巾擦桌子,因此她也就有樣學樣啦!



    這小公主還要爸爸擦擦,不管到哪吃飯她都很愛擦,感覺上饅頭還滿喜歡這款又柔又濕的濕紙巾。而且我發現如果要擦便便的話大概2張就很乾淨了,重點是也夠濕,厚度也不賴,便便不會透出來。




廠商這次除了送上了濕紙巾的試用,還有三效保水身體乳液 與 三效保水沐浴露 試用品,雖然瓶身小但設計感也是滿可愛的,質地都是乳白色,味道也滿好聞的!

若未來有出門便利包的濕紙巾(20抽或30抽有硬蓋),我想我應該會考慮買單唷!

以上為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無酬邀稿,文字影片請斟酌參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