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洗碗也要愛地球| 英國 ECOZONE 愛潔森 植物活性酵素洗衣膠囊 敏感肌膚專用洗碗精

2017040618:47

 0.jpg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洗衣膠囊這東西變流行了!  對我而言,有新產品絕對是好事,對於很喜歡嘗鮮的我,買歸買,還是會先看一下成份,畢竟現在都有孩子了,選購產品上反而會多加留意一些,尤其現今環保意識高漲,越環保的東西反而更多人買單,連我也不例外…

1.jpg

洗衣服這種事說簡單也不這麼簡單,洗衣要洗的乾淨又要不殘留,又要對環境友善,老實說目前看起來沒有幾個品牌可以做得到,而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ECOZONE 愛潔森,它就可以做的到! 

認真看了一下ECOZONE 愛潔森的網站,發現它的全產品都非常環保,有著歐盟認證的環保品牌的光環,除了儘量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產品不含動物性原料還不進行動物試驗,光這兩點就真的非常不錯,而且他們的產品保證絕對不含非生物性分解材料、動物來源材料、氯漂白劑、釋放甲醛的防腐劑、棕欖油和棕欖油製品, 而且產品勇於創新,因此現在流行的洗衣膠囊他們也出了! 有幸的先拿到 ECOZONE植物活性酵素洗衣膠囊 和 敏感肌膚專用洗碗精,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兩個新玩意兒吧!

2.jpg

首先來跟各位介紹一下ECOZONE植物活性酵素洗衣膠囊,它是100%純天然環保洗衣膠囊,也沒有添加螢光增白劑, 它的純天然的強效洗衣配方,可以用很短的時間來達到殺菌潔白的效果,洗後衣物也有清新香味唷。 而且因為很天然,就比較不會引起肌膚過敏,所以洗寶寶的衣服當然也是很OK的囉!

3.jpg

一包裡面有20顆,而且我發現比較天然的產品…尤其是酵素類的,保存期限都比一般市面上來的短一些。

4.jpg

夾鏈袋式的封口,保存也比較簡單,而且到時候用完袋子回收,也非常小不佔空間。

5.jpg

一顆顆的藍是不是很美呢? 而且相較於市面上的洗衣膠囊,ECOZONE品牌的相對較安全,因為夠天然,但還是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喔!

6.jpg

而且我有發現洗衣膠囊有的個很大的好處就是能解決劑量的問題,像我家老爺…有家事障礙的(翻白眼)…用洗衣膠囊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合適! 因為像這樣一個普通的洗衣籃就只需要一顆洗衣膠囊就可以了,而且當我放一顆在洗衣籃裡,我家的老爺就知道要洗衣服囉! 也完全不用問用需要用多少的量,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7.1.jpg

洗衣膠囊無論直立式全自動洗衣機或滾筒式都可以使用!

7.jpg

洗衣膠囊的使用方式就是跟要洗的東西一起丟進去就可以了,不可以放在洗衣劑盒裡面唷! 總之就是一起丟丟進去就對了啦!

8.jpg

洗衣膠囊的外膜只要遇到水就會緩緩溶解,所以也不會殘留在機體裡面,可以很放心! 

9.1.jpg

在沒有事先搓洗的狀況下,我覺得洗的效果真的算不錯,而且洗完後的清香感跟一般的洗衣膠囊也不太一樣,很舒服也很好聞呢~

9.2.jpg

衣服也很有潔白的感覺,來猜猜看哪一個是洗前洗後,應該很明顯吧! 原來我以為的天然就是洗的比較不乾淨跟本就是錯的~這個被小妞蹂躪的汽座坐墊洗的真的超乾淨的! 亮白一眼就明~

9.jpg

基本上這款洗衣膠囊啥都可以洗,這次我洗了純白色衣物、亮色衣物、汽座套、浴巾毛巾,連小孩衣服什麼的都洗一洗,感覺上都還不錯~而且我好喜歡這款洗完後的味道唷~有幸福的港覺哩~

10.1.jpg

另外洗衣膠囊也很方便帶出門,一個三天兩夜之旅就帶個兩顆放在夾鏈袋裡就OK啦! 就不像一般的洗衣精還要另外找瓶子裝又怕外漏,而且要算一下劑量; 而洗衣粉又有溶解不全的問題,相較之下洗衣膠囊就非常便利了,也難怪現在這麼地流行。

10.jpg

另外加碼介紹一下ECOZONE 愛潔森敏感肌膚專用洗碗精,它跟洗衣膠囊一樣是植物活性的,使用100%植物衍生的界面活性劑,如果洗碗總是要戴上手套的人,選這款來用覺得很適合。

12.jpg

其實像我的手也有富貴手,洗碗戴上手套已經是基本配備了,用了這款之後發現不戴手套也毫無不適感,而且它無色為味,也就表示它無色素香精,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用到沒有香味的洗碗精,有些不太習慣…但用過之後覺得反而沒有味道更有洗乾淨不殘留的感覺,用了ECOZONE愛潔森的東西,很容易一試就回不去了…

13.jpg

洗劑很好沖洗,洗了之後也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而且剛洗完重油膩的烤箱盤也豪不費力,因為是純植物性的,拿來洗寶寶奶瓶也是可以的喔!

14.jpg

如果是要洗炒鍋類的可以先浸泡一下,之後只要用海綿輕刷就很乾淨了~

17.jpg

如果你正想選一個有品質又環保的洗衣膠囊,選 英國 ECOZONE 愛潔森 來試看看很容易回不去唷,髒髒洗乾淨,地球的美好就留給我們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