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eggshell 小鹿山丘 嬰幼童保濕 沐浴露/洗髮精/乳液 | 森林系SPA三重奏

2016090600:00



我覺得,蛋可eggshell這系列的設計感真的很有創意也很童趣,若跟毛寶旗下的商品比較起來,我個人是最喜歡eggshell,僅因為我是標準的外型控啊!

這次eggshell又出新的產品又很大方的給大家試用體驗,又是一整組…這這這…這已經不叫做試用了,這叫做送給你用,好好的給家裡的寶貝們又一次幸福的接觸eggshell。



拿到東西的時候看到外盒包裝背面還可塗鴉,感覺很有日系風格,是說媽媽壓力大要畫畫來個紓壓一下是吧?




仔細看了一下先前小鹿山丘的產品,好像都沒有pH5.5的弱酸性,而這次的新產品就有很適合肌膚的pH5.5,因此包裝上也特別的強調,尤其像嬰幼兒皮膚比大人脆弱,更是需要pH5.5。




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洗髮精、保濕沐浴露以及保濕乳液的包裝上都主打玻尿酸、有機蠟菊 and 蘆薈精粹成分,故還沒用之前就猜想這三瓶的味道應該也是同一掛的,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等一下就來給寶貝洗澡試試。



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洗髮精的包裝是粉菊,因為這隻可愛的小鹿頭上沒有泡泡,所以在洗的時候我都用顏色來與沐浴露區分。




如果是要給嬰幼兒用的洗髮精我還滿在乎是不是「不流淚配方」,因為饅頭姊有一次用到不是「不流淚配方」的東西,從那次之後就很怕洗頭…又因為媽媽我手殘不小心把泡泡弄到她眼睛(其實是她亂亂動…),整個洗澡的過程就是從頭尖叫+哭到尾…這瓶有「不流淚配方」那等一下就給我家芃芃實驗一下!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液體的顏色,洗髮精透明又有帶點濃稠感,透明即代表它沒有人工色素,這點不錯! 
另外重點來了…香味~真的很森林系~在用過這麼多嬰幼兒洗髮精的我來說,這個系列味道很獨特也不會刺鼻,很清香很自然的味道,真的很像我之前去峇里島做過的SPA那種fu的味道很像耶!




看樣子這個「不流淚配方」應該是真的了!其實我後來有自己洗過,也故意把水流到眼睛裡,的確不會太過刺激,真心不騙!




泡泡也很容易就能沖洗掉,而因為它不含矽靈,一開始我還挺擔心洗起來會估嘰咕嘰,但好佳在有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的加持,不至於讓頭髮摸起來這麼乾澀。




空氣中都瀰漫著森林系的味道,那種被包覆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是說這樣幫她沖頭髮的我也挺大膽的,但還好也是產品夠溫和才有辦法這樣…




吹完頭髮後看一下髮質的確也不打結而且還算是柔順,至少不用梳子我就可以把她的頭髮梳開了。




一樣的洗髮精洗在頭髮爆量的饅頭姊身上,怎麼有點飄逸的感覺哩?




居然還有天使光環出現耶!




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沐浴露在包裝上強調「敏感肌膚適用」,就我知道有些大人皮膚很敏感的也會用嬰幼兒產品來使用,畢竟嬰幼兒產品都會比大人的產品來的溫和,那這瓶不管是小孩洗大人洗應該都是很OK的。




連沐浴乳也強調「不流淚配方」是怎麼回事?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有時候小孩子洗澡玩玩水也會不小心把洗澡水弄到眼睛裡,那這個特色就對孩子很重要了。




跟洗髮精一樣的無皂鹼、也沒有Paraben防腐劑,這樣的沐浴乳洗在小孩身上我也比較放心。




液體同樣也是無色,瓶身有粉藍綠色,與洗髮精很容易區分不會拿錯。




泡泡不會很濃也不會很難沖,味道跟洗髮精也是同樣的味道~舒湖~



洗完後幫她擦澡就很有感覺那滑嫩不乾澀也是真的! 寶寶肌真的好好摸唷!! 媽媽我也很想要有這個寶寶肌啊!




洗完後再擦上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乳液,剛好現在也是兩季交替的時節,擦乳液就變得很重要了,不然小孩不經意的抓抓,有事沒事就會被抓出好幾道痕跡出來。




連乳液都是一掛的pH5.5弱酸性




乳液的包裝做成條狀要擠的時候也蠻方便的,而且瓶身很好擠壓,跟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一樣。








乳液味道也是一樣的好聞又很自然。









擦上乳液有發現不會太油,原來是因為它不含礦物油,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只是我蠢了好像擠太多,它的延展性非常的好,擦上去不會感覺悶悶的。




芃芃的背上有抓痕也是因為之前皮膚太乾造成的…因為夏天我幾乎沒有在幫她擦乳液啊,那這瓶一年四季都可以擦,那我就擦她的背來「惡補」一下。




後來發現擦的用量可以不用太多就可擦一大片面積,一條200g的乳液應該也可以用很久吧!





真的是怎麼擦都可以很快被吸收,而且又是同樣的味道,把在浴室的幸福感又延續出來了。




臉有點乾乾也可以擦…這表情怎麼有點可愛又有點欠扁~小小年紀就這麼享受,嘖嘖~~



森林系SPA三重奏,洗頭、洗澡、擦乳液,洗完後聞完一輪味道,舒服到我都想睡了…又是一次很舒心的eggshell體驗,這組拿來送禮好像也很適合,沒辦法,包裝實在太有質感了,有沒有機會出禮盒包裝呢?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