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一碟| Debbie的小廚房 好怕以後吃不到的 丁香小魚乾 | 皇上選妃后宮佳麗三千嚴選而成

2016042314:07




    話說饅頭爸有一天拿來這兩瓶給我,我還想說是去哪邊買的哩,他說,我吃看看,好吃下次再買…我就想說啊不就是到哪裡都買的到的小魚乾咩,有什麼特別的?





    一打開看到滿滿的小魚乾,嗯,還不錯,賣相挺優的,而且每一根小魚乾都很平均,也沒有那種斷了頭的魚。




     
    其實我個人是認為小魚乾要辣才襯得出小魚乾的鮮,這款雖然辣椒丁很多,但其實只是微微辣不會很辣,只要「小菜一碟」就可以扒一碗飯了!!




    聽說這些小魚乾,都是用心一根根嚴選而成,真的是還滿厚工的!  認真來說每根可以說的上像是皇上后宮佳麗三千,每根都是精挑細選啊~~





    每當饅頭爸看到我煮的菜沒什麼胃口的時候(有的吃就不錯了還挑),就拿一小碟來給他配飯啦! 連不吃什麼醃漬食物的他,都敗在這小魚乾下,可見過的了挑嘴金牛人的關,還真的滿厲害的啊!




  連我半夜的夜宵,也抵不過小魚乾的魅力,來了一小點當配菜,吃著吃著想說,萬一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小魚乾該怎麼辦哩?畢竟這是私房小菜,外面可是買不到的,而且自做的都沒有添加防腐劑,真的比較好一點哩!




    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以下社團詢問唷,另外還有純手工的蒜蓉辣椒醬,同樣也是沒有防腐劑的喔!


Debbie的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ebbie.kitchen​


 


  •   fui fui lin 於 2016-05-01 15:40 1F
  • 小魚乾看起來很好吃喔,配飯吃一定很香很下飯
  • 版主於 2016-05-27 2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