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Creative baby三合一學步車

2014030115:05
 
 

Creative Baby 多重功能三合一學步車/助步車

 

 




這台應該是每個媽咪們都想要的神兵利器啊!

他有三個功能
學步車
助步車
餐車
也是讓我再一次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就不用花大筆的錢買三樣東西,
在這個年代,我想一個東西有多種用途的一定是會大賣的吧!

收到的時候是一個長方形的大箱子上面還有一個手提,
也就是說如果要送人的話不用特別包裝就可以這樣送出去了。




饅頭看到新玩具飛快爬到我身邊,就是要我立馬組合起來給他玩玩
在組裝的時候她也一直緊迫盯人…

 
 

第一個功能,學步車模式。

 

 
 



第一次坐上去的表情,
(饅頭的內心戲: YA!)





商品的主體
它不像一般的學步車,它非常的堅固,有進口外銷的水準




這幾日車車儼然變成饅頭的新寵兒了!








饅頭每次坐上去都超級無敵開心

前方有音樂盤(需要2顆三號電池)的音樂陪著她
還有三個轉轉樂(轉轉樂是饅頭的最愛呀!)




下方有腳踏音樂盤(需要2顆三號電池,適合腳還碰不到地板的寶寶)




從上面看是這個樣子,其實空間還滿大的。




從後面看的樣子,寶寶實實在在的踏在音樂盤上。
屁屁上的兩個扣環是調整座椅用的,如果寶寶長大了腳比較長就可以扣起來。



從上方跟後方看就可以知道這台車的保護半徑滿大的,
就算爸媽在忙也可以放心讓寶寶在車上唷



 
 

第二個功能,助步車模式。

 

 
 

接下來說明一下 學步車 變成 助步車 的步驟,

1.先把坐椅拆下




​​


​2.後方把手往前轉到另一箭頭







3.腳踏音樂盤往前推






這樣助步車的模式即完成囉!


收摺起來也很簡單不佔太大的空間唷




 
 

第三個功能,餐車模式。

 

 










只要把音樂盤拔掉就可以讓前方空間變大唷!
等饅頭大一些我就可以把餐盤放在她前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