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iapers | 美貝奇 Missbkiss七星級極薄瞬吸紙尿褲(黃美) | 黃美日用 藍美夜用

2016042701:50
芃芃 (11個月8天)



    美貝奇尿布又有新產品了,極薄瞬吸紙尿褲,簡稱黃美,因為它的盒子是黃澄澄的黃色!

    而我上次寫的美貝奇開箱是極薄特柔紙尿褲,簡稱藍美

   極薄特柔紙尿褲(藍美)開箱請點我




    因為黃美藍美的特色大致上都是相同的,所以若有不同內文會再加以說明。美貝奇這個品牌很特別,它是一盒裡面一包尿布,所以如果要拿來送新手媽媽還滿適合的,不用再花心思包裝,而且一盒也沒有太貴,目前我看官網是549元…以後會不會再更便宜我就不知道了(真心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




    老實說我覺得外盒設計比尿布外型還要吸引我耶…我個人是非常外貌取向的,如果我看到尿布區放這些盒子,真的會吸引我多看幾眼。




    盒身外另有標示內裝物的尺寸。




    我家的饅頭姊問我說:「這是玩具盒嗎?」
    我說:「這是芃芃要試穿的尿布喔!」
    結果她的眼神一直覺得我在騙他




    拆箱後裡面就是長這個樣子,非常的…樸實簡單…不過外包裝上並沒有特別寫是什麼尺寸,尺寸只有在外盒上有註明。




    因為這次體驗黃美的尺寸是L號,不過我跟廠商說我家芃芃已經9.5公斤了,新的產品我也沒用過,萬一M太小那不就尷尬了…所以廠商也很阿殺力的另外給了M號的試用包。




    L號的黃美跟M號的黃美差在摺數的不同,上圖是黃美L號,這樣側面看去感覺得出來跟藍美同樣也是很薄的。







    而M號跟L號拉長來比大概差了5公分左右。




    哈,我還滿無聊的,看一下M跟L差多少公克,兩個尺寸大概差2公克。




芃芃包上黃美的背面,看得出來尺寸就有差了,若你感覺不出來的話,L背面看的到2個藍色大圈圈,而M背面只有一個; 尿濕顯示的藍色虛線L看過去有8條半,M只有7條半…




    上圖左為L號,右為M號,從這樣看來M號感覺大腿拉到有點兒緊繃,而且肚圍上端離肚臍已經有點距離了。




    不過呢,黃美的版型還是比市面上M號的品牌大上許多,像它就比大王境內還要長一點,像大王境內的版型算不小了,我個人認為至少比滿意白金大,比白幫更不用說了,若要比較起來差不多的話,黃美的版型跟紫好奇比較接近,紫好奇也滿大的。




    黃美的防漏側邊做的好高喔,上圖的紅色虛線是我食指的第一個指節,而藍色箭頭就是比大王境內多高出的那一節,像我覺得大王境內已經算很不會漏尿的了…黃美實在是有點誇張!




    兩款尿布的外表面看起來都很細緻,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藍美的時候,就感覺美貝奇的尿布也太柔軟了吧(如果不在乎外型的話…)沒想到黃美也同樣的柔軟!




    而黃美的魔鬼氈做的比大王境內還細,不過藍美的魔鬼氈我記得跟大王境內很像,都有那個一點一點的,如果要認真摸起來那個一點一點會有點顆粒感,而黃美就整個是平的,又比藍美更細了一點。




    重點來了,要如何知道藍美黃美的差別呢? 就是差在這個接觸表面,黃美最主要的定位在於寶寶日間使用,而藍美定位在於夜間使用,像夜間使用的話尿布不太可能更換,所以面料就會用的比黃美好一點,這也是為什麼藍美的價格比黃美高,另外兩者雖都是用高分子吸收體,但含量不同,藍美含量比黃美高,就會影響尿量吸收的多寡…

    如果寶寶是睡前有喝配方奶習慣,或是半夜尿多的寶寶,美貝奇是比較建議用藍美另外異位性皮膚炎或已經紅屁屁的寶寶則建議24小時都用藍美,藍美面料對皮膚已經受傷或是比較敏感的寶寶來說相對是比較好的,單然~皮膚已經受傷還是建議曬屁屁並前往醫院就醫喔(紅字為美貝奇官方回應)。

   
像我家的芃是全母奶寶寶,晚上目前是奶睡狀態,但也只是安撫作用,喝的母奶並不多,因此黃美會比藍美更適合,而且黃美比較便宜啊!!!



   黃美藍美表面的差異。




    藍美的尿濕顯示是變色,而黃美是直接變不見…





    再來看一下黃美的防漏側邊…是不是要這麼誇張




    這個高分子吸收體吸飽尿尿的樣子也滿可觀的,我還記得當初的藍美分解的時候,不會像一般的尿布是一陀一陀的,就感覺滿新鮮的! 這個新產品黃美也是一樣的。




    另外黃美的薄膜也跟藍美一樣很透氣。



    上面的影片中如果有聽到芃芃哀嚎請自行忽略,因為手邊剛好沒有圓的玻璃片,所以用眼鏡代替,眼鏡上很明顯有起霧,所以也可以證明黃美也是挺透氣的。





    接下來就是芃芃穿著黃美走秀啦! 接下來圖多請慢慢欣賞…


















    雖然黃美的M號對於目前9.5公斤的她好像開始有點緊繃了,但是我一根手指頭還是可以很優雅的伸進去,可見彈力腰圍還真的滿厲害的!




    看的出來換穿了L號後,就比較沒那麼緊繃,但是又好像有點朗啷(台語),所以黃美M號的版型對芃來說還夠,如果還夠能撐就撐,畢竟L比較貴一點咩~







    因為L號是三摺的設計,因此屁屁的弧線我是覺得比M號好很多。




    L號的正面也來一張。




   




    腰部線條也挺不錯看的!




    其實我沒有包很緊喔,因為腰圍彈力很夠,所以這樣包下去,再打開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勒痕的。




    芃的大腿有沒有很可口?




    還好尿布夠柔軟,故怎麼翻滾都不會太害怕,而且防漏夠高啊! 只是要注意一下防漏側邊包的時候要拉好,不然也是沒有用的。




   防漏側邊拉開也看不出來有勒痕。




    包屁衣下的L號黃美,看起來也沒很大包。




    最後奉送黃美尿尿回滲的測試,圖片可以做假,影片就有點困難了,尿尿會不會回滲,可是跟會不會紅屁股很有關係的哩! 

    我記得最近美貝奇粉絲團之前有黃美第二件六折(也就是兩件八折的意思),如果以M號來說一片約7.3元,價格就比藍美便宜非常多了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關注他們的粉絲團,可能最近還會有活動吧,第二件六折真的差粉多捏!

    以上就是簡單的尿布開箱啦,最後我還是要說,尿布用起來算還不錯,跟藍美不相上下,但外型可以再可愛一點好嗎? 雖然說尿布的本質比較重要…但是有些媽媽看到外型可愛的尿布也是會買單的!

*文字影片請斟酌參考,畢竟每個寶寶體型、膚質都有所不同,此篇為美貝奇無酬邀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