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體驗 麗嬰房 2015 秋冬新裝試穿| 饅頭最愛迪士尼的小豬了

2015092000:27



童裝的第一品牌第一個都會想到「麗嬰房」!
從饅頭出生到芃芃出生,拿過了不少麗嬰房的提袋,因為大家送小朋友的好禮首選幾乎都是麗嬰房啊 !
而且童裝品牌除了自營品牌的les enphants、還有最近網路很紅的Little moni ,
另外麗嬰房還有代理或經銷一些知名的名牌,像Disney系列、美國的Carter's、OshKosh B’gosh,還有日本與法國知名的童裝品牌等等~

像我最喜歡的就是Disney系列還有Carter's系列~饅頭有不少衣服都是這兩種居多,最近一直在看Little moni ,可惜饅頭還太小不能穿,不然我早就下手了…

最近參加了麗嬰房的「2015秋冬新裝百名部落客試穿募集活動」,很幸運的被選上,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因為~
我又有藉口可以幫饅頭買衣服了





麗嬰房換季折扣都會吃掉好多家長的摳摳,像前幾天開始的特賣會更是嚇死人~
因為麗嬰房童裝的選擇性真的好多啊,其它用品玩具也非常多元且齊全,要不是我不住台北加上饅頭爸這幾天都要上班,不然我真的要殺去內湖血拼了!!




一進到店內看過去的童裝好多又好可愛,每個品牌都歸好一區區方便選購,而且在顏色與配件的分配上也是很用心的。




色系間的位置也會影響到選購的心情,像上面這一張買了上衣就會想連小背包也一起買啊!
真的是超超超超可愛的啊~童趣活潑十足的米奇啾啾~~



饅頭最近一直在看Disney的卡通,小熊維尼也是她最近的新歡,所以看了一下卡通系列的新裝,如果我買這個回去她一定會愛死我的~




喔喔喔~~是維尼最好的好朋友~小豬耶~




小豬的背心真的好Q啊~




居然還有出這麼可愛的小豬圍巾耶!




啊啊~~居然連小豬包包都有耶~~~




像這件米奇紅色的披風還滿好看的,看起來也很百搭~




最後在店員熱心的介紹下,我選了小豬連帽套裝~不會太花俏又很有Cosplay的風格~~~
這套衣服不算太厚也不算太薄,秋冬交替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穿了!




Disney授權的雷射標




買過麗嬰房的人都知道,吊卡上的資訊都是很齊全的,該衣服建議的體重身高也會寫上去,這樣就算小朋友不在店內試穿,購買的人也是有可以依據的地方~




像這套小豬連帽套裝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帽子了




立體感十足~




而且整個車工都很紮實、平整,都沒有看到線頭耶~




Disney專屬的衣標




小豬(Piglet) 的Logo




連扣子都可愛的很犯規~~




這件還有美國棉的商標喔!
而且仔細看,考克也很整齊不跳針~




套裝的褲子是做PP褲的樣子,像饅頭2歲左右還有在穿尿布,這樣穿著尿布在裡面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褲子一樣有Disney衣標喔!




拿回家前先給饅頭套看看,因為饅頭沒有跟著我去門市,所以怕買小了,
加上維尼系列的只出到2歲,而饅頭已經快2歲半了,滿怕她不能穿的,
看起來袖子還長了一些,褲管也還有些空間,所以就不用再去換貨啦!
而且饅頭看到那個超可愛的帽子,她說什麼也要戴起來~

接下來就是饅頭的走秀時間啦!






配上Puma kids的粉紅色跑鞋真的很搭耶!







饅頭褲子裡是有尿布的唷!











饅頭真的是個背影殺手啊!!!





她又無聊開始戴帽子了~




這個帽子真的是整套衣服的靈魂啊!







饅頭說:「媽咪妳看,我是小豬~」她一整個小豬上身,拍照的時候不停的低頭~~




真的是一套前面低調後面高調,戴上帽子萌翻一堆人的衣服啊!!













背面真的很搶眼,尤其是屁屁!~~~~



選這套給她果然非常的合適啊,而且現在買這套還有專屬特惠只要1490元唷!
看了饅頭穿這套實在是太可愛了,改天也要把那個小豬包包買回家

最近麗嬰房出了超多秋冬新裝耶,有時尚風、童趣風、浪漫風,還有紳士風的~
趕快為小寶貝添換季新裝吧~

更多新裝資訊可以到麗嬰房官網查詢
www.phland.com.tw

 


  •   fui fui lin 於 2015-10-08 13:57 1F
  • 當我兒子小小孩子時,當麗嬰房或百貨公司櫃如1/2..等在打折時就選購一堆,有時候看樣式及布料很棒的但稍大件,我忍不住買下,可是孩子一直長身材不固定,會錯買咧~~不過當時自已失心瘋老是愛買~~哈哈~~往往都送給朋友的小孩穿~~
  • 版主於 2016-04-10 00: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