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Mamaway 媽媽餵 春夏哺乳衣試用體驗 | 可以從產前穿到產後的孕哺衣

2016092000:33



咳咳~好難得文章可以由我當主角呢!

是的,這次要體驗的是孕哺衣界的翹楚,Mamaway 媽媽餵 春夏哺乳衣的試用體驗唷!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去Mamaway的門市了,但這次一個人帶著兩個小不點還真的是有點辛苦,不過還好小不點都還蠻配合的,加上同樣已是媽媽的店員幫忙顧小孩,從試穿到離店的過程中,氣氛都非常非常的美好

一進門市印入眼簾的就是最近很紅的芬蘭嬰兒床,唉~可惜我已經生了,不然也超想換的呢!




我還記得一開始還不認識Mamaway的時候,有接手過親友們的孕婦裝,但衣料與設計感遠不及Mamaway,尤其是孕婦褲,怎麼穿怎麼往下掉,每次拉一次褲子就要怒吼一次,直到四年前第一次試穿了Mamaway的孕期窄管針織孕婦牛仔褲…想說怎麼有這麼「架尼好穿」的牛仔褲! 從此之後就變成Mamaway的主顧了,而且Mamaway的設計感很時尚,有些衣服休閒感也不錯,就算生完了還可以繼續穿,像我這麼在意CP值的人,最後還是選擇了Mamaway。




內衣也是超舒服超好穿,而且尺寸非常齊全,也是穿過一次就回不去溜。




我人生的第一件揹巾也是Mamaway,還記得當初買回去不會用,又再回店裡詢問店員,店員也是很有耐心的教我,而且教到會! 超感謝她的,所以現在這東西我也超會教別人用的。




進到Mamaway裡面都是要脫鞋子的,像家一樣自在的地方(看她們的姿勢就知道,有沒有很隨便),也去過了不少回~而我也網路上也買過不少回~有時會在網路上買就是無法出門的時候(外加手滑忍不住…),不過建議從沒穿過Mamaway的媽咪或準媽咪們,可以趁第一次拿媽媽手冊換贈品時,先了解試穿一下Mamaway的尺寸、版型,讓自己有個底,如果真的無法到店購買就可以對照官網的商品指標參數,基本上也都蠻準確的。







這次我選的體驗春夏孕哺衣是後燒花剪接孕婦裝.哺乳衣,像有的孕哺衣有從XS開始出,有些還會出到XL,看版型,選擇性非常多。

而這款有S/M/L 三個尺寸可以選,另外還有出共四種顏色。




哺乳開口為上掀式—圍裏哺乳開口,有點像假兩件的意思。




每件衣服的衣標都有非常明確的洗滌方式以及衣服材質說明,Mamaway的衣服每件都很耐洗,有扣子的衣服還會附上補扣。




後燒花的背部很有透視感,可以修飾身型。




Mamaway的衣服材質絕大部分都很柔軟,摸起來也很舒服。




前面為不透視的設計,前短後較長的版型我很喜歡。




而且這件彈性還不錯…塞進一個芃芃還有空間呢!




其實…她在喝奶,沒關係,怎麼喝都無所謂,不走光都沒差!




孕哺衣最大的好處就是,到哪都可以餵,就不怕找不到哺乳室~~之前有幾次沒穿到哺乳衣也找不到哺乳室的經驗,最後只能躲在廁所裡餵,超冏也超臭的,還有更冏的是連坐式馬桶都沒有可以坐的時候,只能讓小孩餓到哭慘,然後衝回車上餵,超克難的…




真的不說,都還不知道這是哺乳衣…連我老公幫我拍完照,都還不知道哩!






這件材質算還蠻薄的,這個9月天還很熱,穿這件很剛好。




圓領設計很休閒,低下頭也不怕走光。




有沒有背影殺手的感覺哩?




下身搭配的是第一胎就買的孕期側邊剪接全長內搭褲,沒想到現在才44公斤的我還是能穿不會掉下來呢!

其實這衣服就算不哺乳,當一般衣服穿也非常OK,重點是時尚感夠高,穿個5年都不是問題。



同場加映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無聊找了一下同一件衣服穿過兩胎的差別,除了我臉上的皺紋多了幾條,小孩大了許多…衣服卻非常耐洗耐穿!




同一件親子裝穿在饅頭跟芃芃身上還真令人感傷呢,雖然青春回不去了,但回顧這些哺乳的回憶卻是甜美的…




穿這些孕哺衣從我人生巔峰的63公斤,到現在的44公斤,中間走過將近4年的人生,這些哺乳的甘苦真的只有哺乳的媽媽才能體會。




選好的哺乳衣也是很重要的一項哺乳「工具」,CP值最高,且時尚又平價的孕哺衣真的非Mamaway 莫屬了。

趁現在還有夏換季孕哺衣滿件6折的優惠唷!



更多Mamaway 的資訊可以在以下找找~

官網:https://www.mamawa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away.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