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體驗一下當個假歐美人 | 一抹即撕 WaxXXX 熱蠟除毛 夏天來了 毛手毛腳不再來 | 桃園除毛

2018052410:05




呼~話說好久沒寫文章了呢!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好像就變得有點累有點懶,也懶得化妝打扮,更不要說除毛這個從沒想過的東西…

然後最近明明天氣熱的半死,但是因為手毛腳毛腋下毛多到太可怕,就很少穿無袖或短褲惹,但明明我就是個瘦子腿也很細長啊,讓它們羞於見人怎麼可以呢?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個很紅的熱蠟除毛,聽說除毛超快速而且也不會很痛,就想說來試試看好了~~~(不過在此我的內心出現了那個電影情節除毛撕毛的瞬間~啊嘶~~~~不過體驗之後發現真der是天差地遠啦)



本人呢~~要肉沒有,要毛很多,手毛~腳毛~腋毛~頭毛~都是多的可以~,若我是個男的還可以接受,偏偏我是個女人啊~~~~~




這個牌子的蠟有四種,針對不同部位、不同毛髮各有不同的用途,老實說我以為蠟就只有一種耶,原來蠟也是很有學問的。




每一種倒出來就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誤~~~~)




超美的是不是








除毛前會先做簡單的清潔,順便跟我的腿毛淚別一下~~~~




有腿毛加上腿很黑的我,看起來就是很悲劇……




這個臘真的很好玩耶,有點熱熱但不會太熱,然後抹上去大概數不到10秒就乾了,還蠻好玩的~~~~




撕臘都是逆著毛流撕的,還是會有一咪咪扯毛的感覺,但是不像電影情節那麼誇張啦~~~而且撕臘的時候都會把皮繃緊再撕,大大減少了不適感唷!






手毛腳毛除完後就很光滑超好摸的,不會有那種刺刺的感覺…跟我自己用除毛刀的感覺真的差好多唷



看著那些離我而去的毛,突然知道為什麼歐美人都很喜歡這種法式的臘除毛,真的很乾淨又很快速~~



當然為了能穿無袖,我連腋下毛也順便除一除了,接下來當然就是瘋狂買無袖上衣來渡過這個夏天啦~~

以上就是簡單的除毛體驗分享給大家啦,這個我是在桃園做的,有興趣的可以加入Line搜尋firpopo詢問一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