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就是王道 |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 (時尚紅) | 塵蟎我來抓走你們了 嘿嘿

2017090617:26



這篇文章僅真實的呈現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 (時尚紅) 使用上的感覺,所以想要重口味網友先跟你們說聲「搜李」啦! 拿到整個盒裝的時候,覺得蠻重的,感覺有很多給西在裡面,我女兒身高90公分,盒子約70公分左右,也就是說這個盒子可以裝的下一個剛出生的小北鼻啦(喂~這不是重點)。


開箱介紹




打開盒子的時候還有「step by step」的教你取出小孩…喂~不是啦…教你如何完全並完美的取出裡面的物品,總之就是蠻貼心的這樣。




一打開的時候就感覺東西好多喔,免不了又要看說明書的那種fu了…(但後來發現頗簡單的啊,後面會說明)。



吸頭的盒子一提起來很像拿萬能阿曼拿工具箱那樣的感覺,不過有一個洞是空的喔,也就是說這次體驗的吸頭會少一個的意思( 唉! 為什麼人生就是要少一個呢?)。

註: 電池如果以單買一顆是5000元(定價),如果去LG門市購買吸塵器直接加購的話就是3500元,直接省下1500元! 不過未來會不會降價還不知道啦…



當啷~全部的東西就是這個樣子的啦,吸頭有四種喔喔喔喔、黃色充電式電池一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只有附一顆呢~~凹屋~)、長度調節管、充電座還有那個很穩重的充電座底座。




要讚一下的是使用手冊還挺簡單明瞭的,仔細一看才發現吸頭組缺的那個空洞是「地毯吸頭」,如果想要都有的話就要買A9MASTER2X這個型號,電池還多給你一顆唷,單買地毯吸頭的話問過LG門市是3500元喔。





剛去官網看才知道原來到9月底登錄還有送Total Care 吸頭5件組、還有小七商品卡2000元捏,重點是要上網登錄才有喔~才有喔~才有喔~沒登錄9500就飛走了喔!!!!,凹屋~可惜我不是買來的不然我真的好想要啊~不過人生嘛,總是沒有完美的!




保固的範圍有仔細的看了一下,智慧變頻馬達10年保固,這一點還不錯,我記得沒錯的話LG的家電大多數的智慧變頻馬達都有10年保固喔!



看了一下每個人拿到的顏色都不太一樣,我手上拿到的是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 (時尚紅),說實話,我其實蠻不喜歡紅色的耶,但是收到東西就覺得紅色也太有質感了吧! 跟在網路上看的感覺還是有差的喔 (默默的有點喜歡紅色了這樣~)。




航太級動力集塵科技(LG AEROSCIENCE™ )也是這個新產品的最大特色,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一下官網看看,就不在這說明充字數了。




HEPA13濾網也是這個嬌客的一大特色,第5道也是最後一個關卡,保證吸進去的塵蟎不會吸一吸又噴出來,不然本來100分的馬上又變成0分了… 





主機身拆開後就是這樣子的啦,黃色的那個小不點可以用水洗,HEPA濾網是絕對絕對不可以用水洗的喔~如果用的兇1年就要換一次了。




HEPA濾網拆下後就是這個樣子…只不過耗材要多少錢還沒有打客服問,希望耗材不要太貴呀(這個部分的話有問過LG門市人員,但還不知道售價就是了)


吸頭介紹




接下來就是要說明一下吸頭的部分啦,最大支就是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




這個吸頭毛絨絨的,本來想說這吸完該不會很慘CC都是頭髮有的沒的,但用過後就發現沒有耶,而且很好嚕,就是那種好吃又不沾手的感覺啦!



吸地板的時候就有發現最弱吸力就可以吸的很乾淨了,而且還算是安靜喔!



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要拆下來洗也是可以的,但也只有毛絨絨的部分可以用水洗,其它不可以的唷~~~




再來就是我最想要的塵蟎殺手,登楞~電動除螨吸頭上場!




電動除螨吸頭黃色的部分寬約13公分…




摸起來硬硬的,不是軟軟的,開啟電源把吸力開到最大,震動拍打的感覺很強烈,感覺上用來按摩應該也是可以的唷(喂~~~)



說真的,平常已經有常常在吸這個很恐怖的布沙發,但沒想到用了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之後,還是可以吸出一些鬼東西…不知道是原本的吸塵器太弱,還是LG太強,哈!




第三個吸頭,二合一毛刷吸頭,這個吸頭很實用喔,尤其用在汽車上、窗戶的紗網、檯面的落塵都非常適合!




毛刷部分是偏硬毛刷,毛刷的優點是可以把頑強的灰塵垢拿下,但缺點就是很容易卡毛。



如果是要配合二合一毛刷吸頭使用,使用下來的感覺也是只要用最弱吸力就可以吸的很好了,不過卡毛的問題還真的是頗煩!




最後一個就是隙縫專用吸頭,也是很實用的刷頭,像我都把它拿來吸小孩子……





玩具箱啦(尤其是不想把玩具拿出來我就把這支伸進去嚕一嚕),或者是地板偶有落髮的時候我會懶得拿地板吸頭,直接用這一支吸一下搞定。






可伸縮式吸塵管這個部分也大加分唷,小孩拿不嫌長,大男人拿也不嫌短,重點是LG多貼心啊,就是要男人多做一點家事啊~真的是用心良苦,我懂你LG!




90CM、100CM、112CM三種長度任君挑選~




全部的配件組合起來就是長這個樣子啦,但是少了一個吸頭的家,有點可惜呢! 但也沒關係啦,卡在中間當小三也是可以的。




本來想要示範三種擺放充電的方法,但有一種因為要鑽洞上牆我無法,所以就跳過請上官網看吧! 分離式的充電擺法很適合家中想要多一個藝術品的,有沒有很像迷你潛水艦艇的感覺哩? A9共有出四種顏色,想要色系一致或和諧的,買的時候就可以考慮一下色系。




主體握把的部分,剛開始拿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習慣,因為比我現役的V6還有有分量一些,但食指and中指中間的凸出部分省下不少力氣,啟動電源也不像Dyson要一直按著(這真的很方便),也是LG的貼心之一唷。




吸塵器主體與地面成45度角不會有吸塵器怎麼很重的那種感覺,就很優雅可以一直吸吸吸~吸到沒電。而且詭異的是,在用地板吸頭的時候,有很像被鬼拖牽著走的那種感覺耶…身體會不自覺前進…



基本上像地板部分用最弱吸力25W就可以吸的很乾淨了,前提是我家地板都是磁磚啦,如果是地毯我就不知道囉!




沙發下的話,把伸縮管拉到最長也是可以吸的,本來呢,我想要收完這些玩具再拍照的,想說畫面比較美啦,但這樣就太假掰了,因為這就是我真真實實的育兒人參啊~




家裡地板+房間地板大概有20坪吧,全部吸完還有電喔喔喔,還不錯哩,重點是可以多買顆電池再吸多20坪,然後又可以換房子,是這個意思嗎? LG你很會捏~

電力其實也不要太久這樣不太好你知道嗎? 因為我的習慣就是會用到沒電再充電… 這幾天用下來會很氣它,你為什麼不趕快沒電?為什麼???然後爆氣!!!




吸完地板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啦,而且不小心把一個玩具的配件也吸進去了,玩具呀玩具你怎麼誤入歧途了哩…




真的完完全全不卡毛髮唷,防毛髮纏繞技術這點先+20分,因為我的呆森V6最不想清的就是毛髮,雖然說也沒有很難清啦…可是不卡毛髮對我來說真的還不錯耶!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說是不是?



掃地機器人無法清到的地方就是地面以上的部分,落塵處處可見,到哪都有,想吸哪裡就吸哪裡,無線更棒帶出門吸車吸帳蓬也可以,所以為什麼現在無線的銷售量已經要比有線來得多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當然啦,除了無線吸塵器我還是想要一台掃地機器人,老公我要限量隋棠版的唷,謝謝!




哪邊有吸過哪邊沒吸過非常明顯吧!

無線的吸力很多人都質疑到底有沒有比有線差,用這幾天下來覺得,阿就差不多啊,爸爸來用我覺得效果應該會比媽媽更好一些喔(多做點家事懂嗎?限量隋棠版記得捏)。




硬毛會卡毛這部分還是有點美中不足啦,希望LG可以發明那種不卡毛的保證賣翻。




隙縫專用吸頭除了短接也可以連伸縮管使用,不過我個人特愛吸落髮,很輕便又方便。




手伸不到,不想伸的地方,都用它來吸,很方便。




如果仰角往上吸就比較吃力了一些,但還好電池的重量是往後的,所以拿起來並沒有特別累,但吸超過5分鐘還是會手酸酸要換手或…換人來接手,重點是電量很足這點真的很煩。




3米6天花板牆角也KO完勝,+10分!




地板吸吸、這裡吸吸~那裡吸吸,20分鐘下來就可以吸出這麼多啦,不過因為我家還很新,所以基本上也沒有什麼陳年「老塵」就是了,所以說家裡還是要每天打掃就會每天都很開心,不要總是媽媽打掃爸爸也要打掃好嗎? 喔對了限量隋棠版記得唷! 謝謝!


集塵桶的部分是0.4L, 一個按鈕就可以丟掉凡塵,忘卻煩惱,+10分。




結語

這幾天用下來對於電量、使用上的手感、商品的質感還有吸力的表現上都覺得非常好,只不過紅色版只配一個電池,少一個地毯吸頭有點可惜呢! 但是可買備用電池要買個十顆來放也OK啦,這也是也是一大優點唷。要有地毯吸頭直上頂級版也是可以的,頂級版的科技銀也很時尚耶~重點是我還是想要那個限量隋棠版,雖然說不是本文的重點啦…

接著大推塵蹣吸頭,吸完之後躺在布沙發上面感覺很爽不會癢癢(這是我女兒說的),有這個吸頭還真的是不錯!

另外最近的優惠方案,到9/30前購買後再上網登錄還送2000元711商品卡等於又再扣2000…還有5件式的吸頭…你知道婆婆媽媽看到這些送的有的沒的真的很容易手滑…而且目前有些平台還另外再送DC變頻電風扇又是怎麼回事啦?要逼死D牌的意思是嗎? 



此篇為「參加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試用活動分享」,如果想要體驗的話可以到門市親自體驗我覺得比網路賞物還要來的有感覺唷!

------------------------------------------------------------------------------------------
A9官網資訊 http://www.lg.com/tw/vacuum-cleaner
A9購買優惠辦法 https://www.lgevent-tw.com/branding/2017Junsp/gift.html
A9形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STJKjUd1s
A9功能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15dNyeInY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