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 | 野餐也有頂級氣氛 | 可攜式藍芽喇叭推薦

2016091500:01


    
    說真的,喇叭這領域一直都不是我想要觸碰的一塊…只因為當你習慣於好音質時,會發現普通的喇叭已經滿足不了「耳慾」。然而為了滿足「耳慾」,勢必金錢上也要有所付出,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在聽完聲音時還是會有所頓悟啊!

   現在因應可隨身攜帶外加無線的時代,藍牙喇叭愈做愈小了,不僅體積小,音質還能愈來愈好!除了無線藍牙技術的提升可將音質傳送訊號再更接近原音重現,而百萬音響等級的靜電薄膜技術成就全世界最小的靜電喇叭,就是目前的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這台極品也會出現在我身邊…

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的外盒設計非常的簡約時尚,看著外盒便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出來聽聽了。
   


與上一代treVolo比起來,重量少了0.2KG(僅1KG),充好一次電可連續播放時間又多了6小時(可達18小時),另外藍牙傳輸技術從4.1變成4.2,而且還多了NFC連接的功能。




配件也很簡約,沒有過度的包裝。



覺得還不錯的就是絨布布套,黑色的攜行袋(此為treVolo好聲體驗活動特別版,之後拿到的人會是灰色的唷),這樣的小東西質感也毫不馬虎!




插頭也很特別,可能是為了銷到世界各地,所以變壓器與插頭是分開的。





尚未展翅的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真的好有質感,香檳金的色圈頗有點睛的效果。



與我的保溫杯同樣纖細!




而最上方的操作按鈕也很精簡,還多了NFC的符號在上頭。








兩翼非常薄,這不到0.5公分厚度,其中的靈魂就是靜電薄膜,還能正反兩面發聲。



背面也蠻好看的…不過我女兒說很像大象,哈哈! 後方的孔只有Micro USB接口與音訊輸入孔,比上一代又更簡單了。



藍牙連線的方式也很簡單中的簡單,其實還沒看說明書前我就連線成功了,只是有點可惜手邊沒有NFC功能的配備可以測試NFC連線…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最常帶她們就近野餐,也因此結交了不少喜歡野餐朋友,尤其暑假結束即將入秋,又是更適合野餐的季節,除了美食、環境,還缺一不可的就是音樂了! 



此次野餐帶著這台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體積小,隨身攜帶也不太佔空間! 在陽光照射下還有微微的藍灰色。



   在還沒遇見這台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之前,曾經用過兩三款1K左右的藍牙喇叭…大聲歸大聲但音質實在是有夠殘缺的,而且播放時間也不夠久,還要另外再帶一台行動電源,又增加了重量,而這台treVolo S充飽電帶出門放個3小時不間斷,電源指示燈依舊顯示綠燈。



   放幾首抒情或流行音樂,放鬆心靈,給孩子們自由跑跳,大概也是在忙碌的育兒人生裡面最甜美的時刻吧!



treVolo S 的人聲細膩度非常的高,像我就很喜歡Shayne Ward 的Breathless這首, 在中高音的表現上很清澈,幾乎把Shayne Ward的海豚音表現的如聽清唱般自然不做作,重低音的磁性感覺跟大自然融合在一起,首次在野餐時聽到如此純粹的音質還真的是令人感動!




而試放一下金布里克曼的鋼琴演奏曲Glory,鋼琴音的層次也非常的明顯,真的不誇張,很有現場演奏的真實感,閉上眼睛細細聆聽,又讓我回想起峇里島Villa的閒情逸致,這等高品質的音樂饗宴首次聽到,除了在現場的我們被感動,連路過的大朋友小朋友也被聲音吸引過來…



用喇叭聲吸引小朋友來這還是第一次呢!



treVolo S讓野餐時的氛圍更上一層,藍牙喇叭的音質可以如此呈現,大概也就是等於是百貨公司裡面的BELLAVITA了吧!只可惜我不是貴婦…



以聲會友,讓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這場偽音樂盛宴,好聽、自然的音質讓大小朋友都非常的喜歡!



    這次用過treVolo S我想我應該就真的回不去了,如果音樂的感動可以到此般程度,那這台的價值也就值了!




詳細的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資訊可參閱:

官網:
http://goo.gl/3ZhOUc
這裡買:http://goo.gl/g1fxwY

此篇為 參加 treVolo S 試用活動 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