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Ovomedia OVO 音樂隨行杯 白色 單純開箱

2016091422:45



參加了Mobile01這麼多次的活動,目前這個得來不易的小獎還蠻喜歡的…但其實是我家的小朋友比我還喜歡!

Ovomedia 的 OVO 音樂隨行杯

因為抽獎有三個顏色,紅、白、黑,而我最想要的就是白色,原本想說如果拿到的是白色我就來寫開箱…

然後我就真的拿到白色的惹~




是說拿到的時候看外盒還在猜它裡面是什麼顏色,我念力一直祈禱它是白色…




右上角有一張小小白色的貼紙,也就是說,它是我最想要的白色了!




盒身背面有規格,但卻沒有寫出產地。詳細的規格請參閱Bryan.S寫的 OVO音樂隨行杯 甘味人聲來一杯





雖然看過不少人的開箱,但拿在手上的時候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它不會很重,也算纖細,質感我個人覺得還中等,但以它價位來說已經是不錯的了,只是配件比較沒有質感一些,像充電線和音源線材好細,感覺比較不耐用…




吊鉤的設計我很喜歡,而且這個吊鉤還有設計歸位的功能,算是一個小小的優點之一,像我常常要推著推車帶小孩出門,我就會把它掛在推車上,小孩聽音樂總比看平版好。




輸入源除了AUX,USB,另外還有Micro SD。




左邊是我的黑色350ml的保溫杯,對比之下胖瘦差不多。




因為平常都是給小孩看Youtube, 所以觀看記錄就通通是…卡通歌曲

看到這首「妖怪體操」就會讓我想起去年的這篇 最近很紅的妖怪手錶體操跟小孩一起跳

到目前為止剛好是一年整了…而我又到達人生體重的低谷…44KG, 想要瘦身的真的可以多跳幾百次啊,保證有效!

按下隨行杯的上下首,Youtube也會跟著一起上下首。

開啟電源的時候會有很大聲的女音說「Bluetooth Mode」,藍牙模式會出現藍燈指示。




而插上記憶卡的時候,隨行杯會自動轉換「Memory Card Mode」也會有人聲提示音,並且出現綠燈指示,如果要手動切換也是可以的。

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人聲提示音我覺得太大聲…



在操作面板上剛開始也需要習慣一下,長按短按的感覺要多抓幾次。

音質的話呢,如果高音還算可以,低音會有點悶,人聲的細膩度很清亮,也很有立體感,而360 度無指向的音樂傳遞方式可以讓每個角度的聲音很平均,平價藍牙喇叭可以有如此表現已經算是不錯了。

實際使用感覺電量沒有辦法撐到連續12小時,第一次充飽後,大概放個5小時就差不多要充電了。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