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小獅王 Simba 好孕禮| 失而復得的貼心好禮

2015090216:00
芃芃 (3個月13天)
滿多媽媽都知道小獅王 Simba 好孕禮從去年2014年9月到現在都能申請,申請的條件就是「孕期內」上傳超音波照,
不過我是等芃芃滿3個月才去申請的,想說手上有一本超音波手帳,都生了不知道能不能申請看看…

本來小獅王 Simba FB的小編都沒有回應我的留言,正當我放棄的時候,小編回說生產完6個月內可以通融讓我申請~~
這實在是太肝心了啊

小獅王 Simba的小編為了感謝妳,所以我就寫了一個簡單的開箱文,來謝謝小獅王 Simba這麼貼心準備了這些好禮!

收到的時候還滿豐富的,因為每個媽媽收到的東西都有點不同,所以我來寫一下開箱分享給各位。


收到的商品總共有:

一包滿滿的貼心幸福




細項有:
大型小獅王 Simba購物袋*1個
(還滿大的,當媽媽的這個真的很好用啊!)





小獅王 Simba 軟質湯匙*1支
(一匙兩用,橘色處可刮果泥)





小獅王 Simba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2只
(裝一些小零食也是可以的,很方便)





小獅王 Simba立體母乳保鮮袋,160ml/260ml 各*1

(可以站立很方便,還附有標籤貼紙)





一本很貼心的產前產後準備表
(雖然很小本但簡單扼要,新手爸媽很適合,還有介紹一些小獅王 Simba的產品)





小獅王 Simba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十字孔)S號*1
(S號0-3個月適用,還可搭配小獅王 Simba自動吸管組使用)




以上這些東西都是很貼心的小獅王 Simba幫各位孕媽咪準備的,雖然產品有價,但小獅王 Simba的用心與貼心無價啊!
非常謝謝你 !小獅王 Simba,未來繼續陪伴我家的芃芃長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