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夏日新景點 | 台茂 來看佩佩豬 Peppa Pig 粉紅豬小妹的夏日樂園 陪你度過一夏

2017062117:07
喜歡佩佩豬的人有福氣囉!

台茂又一個大手筆砸錢,又是免費的,只為了讓大小朋友開心的與佩佩豬一起拍照




直達台茂B2F的挑高中庭區,就會看到4個佩佩豬的裝置景點…and 超超超超長人龍(看到那人潮我還以為是某大賣場要來發免費早餐一樣…),要不是我一次要帶兩個小孩沒有辦法好好的來一一排隊拍照,不然我真的會一個一個排,再加上台茂的超高人氣,剛好又是假日,有點兒可惜,所以如果平日有空的話就再多去幾次,每去一次我就排一個,總會拍完的!






四個裝置分別是熱氣球、冰淇淋攤車,豬爺爺小火車,還有摩天輪呢!

要注意的是每個裝置,在地上都會畫有排隊引導的路線,照著路線就不會不知道要排哪一個囉! 



若覺得B2F還不夠看的話,3F、4F、5F都另外還有大型裝置,3F是馬戲團,像這個就不用像B2F的排超久,但還是要等一下下乖乖排隊~

第一次來台茂的話就可以慢慢的往上逛上去!



4F的話是園遊會,只是這樓實在是太多小朋友了,所以沒拍到全景有點可惜~

另外4F也是賣童裝、兒童用品的地方唷!




接下來是5F,5F就是有立體的爸爸豬還有喬治弟弟可以一起拍照,只是一直有別的小朋友一直亂入…嗚~~




另外要說的是裝置不要給小孩摸…我已經跟芃芃說不可以摸了…但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她還是偷偷牽了喬治的手>"<
真的是很搜李


真的非常喜歡台茂每次舉辦的活動,尤其這佩佩豬從去年年底前就進駐台茂一直到現在也半年多了,還辦過了次路跑活動,另外還不忘假日給小孩們來個繽紛童趣的暑假,台茂真的超好買超好逛超好玩的,有空都可以來台茂走走、吹吹冷氣、買買東西、吃吃美食囉!

展期還有很久呢! 從6/9~8/31都可以免費參觀唷!

更多台茂 and 佩佩豬 粉紅豬小妹的夏日樂園資訊請見:

http://www.taimall.com.tw/index.aspx

台茂粉絲團底加(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