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福樂 鐵 葉酸低脂牛乳 | 繼福樂鈣多多後又一新選擇

2016082312:13



最近氣色感覺因為睡眠不足加上帶小孩壓力太大感覺不怎麼好,就算使用了Snow這個APP修圖軟體,還是無力回天啊!(看照片裡面的黑眼圈就知道了…)
最近剛好Babyhome有活動可以優先體驗一下這瓶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其實去買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的時候有個小插曲,我拿著全聯的禮券跑了三次才買到,

第一次架上是空的,只剩福樂鈣多多,

第二次去架上除了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之外其它都有,結果先買了一瓶福樂葉黃素、Vit E 低脂牛乳回家,

第三次…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買到了!!!!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買牛奶這麼有成就感的!!


但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我家的那位孩子的爸,在我還沒寫完文章之前,他居然把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喝、完、了!!!!!!重點是我都還沒喝到耶!!!!

果然是豬一樣的隊友啊!!!!

在我怒氣未消之前,他再去買了一罐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回來給我喝,不然要叫我去第四趟我一定會崩潰~~~




買回來後剛好在煮綠豆湯,因此索性盛了一碗放冷後,再將約250ml的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加進去。




喔,對了,我沒有在綠豆湯裡面加糖喔! 因為本身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有一點甜味,所以這樣喝起來剛剛好,但其實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也不會很甜,所以如果喝習慣加糖的還是要加一點砂糖喔!



加完後是不是看起來很像拿鐵呢?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原本的顏色就跟一般的鮮奶顏色一樣是乳白色,而這次另外買的福樂葉黃素、Vit E就是很深的米黃色,兩者味道的話跟福樂鈣多多很接近。




最近早餐的配法就是當媽媽的我喝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我家小孩就喝福樂葉黃素、Vit E低脂牛乳,

一瓶顧大人、一瓶顧小孩,剛剛好。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裡面所添加的鐵是甘氨酸亞鐵,比一般的鐵劑(硫酸亞鐵)分子更小,再加上有甘胺酸的保護,因此吸收利用率也更優!

雖然鐵、葉酸都可以從飲食中攝取,但有出一種牛奶有額外添加的也很方便啊,不過飲食均衡、作息正常才是最根本的方式。



饅頭姊真的很壞,兩個小寶貝都在搶福樂葉黃素、Vit E低脂牛乳…




把妹妹支開後,饅頭就會像這樣一口氣喝完一杯,超好笑的,那個眼神~


喝完後的這些天拍完照感覺氣色好多了,不過一樣都是有修圖啦,不過一樣都是修圖,兩張還是相差很多的。

繼福樂鈣多多後,又兩項新選擇!

不過我是希望以後若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出375ml左右的小包裝呢?畢竟大多數的人都是上班族,如果買一瓶936毫升,萬一喝不完又找不到冰箱不就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