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台中動漫彩繪巷|勾起我人生回憶的一條小巷

2015110800:51



來到台中的最後一天,饅頭爸找到了一個不錯的景點,台中動漫彩繪巷,雖然彩繪有牽涉到版權的問題,但對於出遊在外的我們,其實是沒有想這麼多的,而且這條巷子附近還有一些有名不錯的小吃唷!




巷子的入口




我看到好多香港遊客也來這拍照喔~




饅頭小時候我曾經給她扮過丁小雨呢!




這好像是很之後的卡通了,嗚~~~早就不是我那時候的年代囉~




我們從今天開始就是拜把兄弟了!!!!




這邊也有妖怪手錶來參一腳~所以當然也要來跳一下妖怪體操啦!




很多人的回憶之一,火影忍者!




老實說兩津真的很像我老公!




左邊沒拍全部的是「爆走兄弟」,是我弟從小看的卡通,好像也很久了~~
中間就是台灣赫赫有名的OPEN醬啦!
右邊是蘑菇人方吉~




小時候超愛看的卡通~su ki su ki su ki su ki, su ki su ki, a i si te ru ~一休和尚啦!




名偵探科南,一個我從沒有看過完結篇的卡通…




為了完成這個跳躍,我臉都囧了!!!!












饅頭爸小時候的最愛,哈咩哈咩哈~~而且家裡還有全套漫畫…聽說花了饅頭阿嬤不少錢喔!




可惜了已逝的九井,這篇漫畫沒有完結篇。




MARUKO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唷~看到他我就想到國小跟國中的某個「至」友,可惜已失聯了。




這裡還有畫饅頭爸絕對不給饅頭看的海棉寶寶~~~




芃芃真是委屈妳了,都沒有你的合照





回程還特地去了一躺苗栗的大貓熊稻田,可惜看台還不夠高,大貓熊沒有辦法完全入鏡~~

其實帶連坐都還不會的芃芃,真的就只能去這些靜態的景點,拍些照片,紀錄一下她們的成長,也是不錯的一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