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iapers | 美貝奇 Missbkiss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藍美) | 尿布新品牌

2015102323:24



平常就有在逛UDN購物網的習慣,在尿布區發現一個從未看過的品牌,美貝奇Miss B Kiss 。

「七星級」尿布我還是頭一回聽過,若以美貝奇M號60片尿布來說的話,749元平均一片就是12.5元的價格,以市面上的價格來比確實高了許多,也就是因為陌生的品牌再加上有點高的價格引起的我的興趣…




美貝奇的官網發現他們正在辦口碑試用的申請活動,所以趁此機會當然要來申請一下囉!

因為我家芃芃目前是7.5公斤,因此申請了M號來試用,填表完成後約10天左右就收到平信寄到的美貝奇M號。




試用包的包裝袋上寫「全芯體給您全新體驗,一睡到天亮。」
這個一睡到天亮是不是因為,寶寶一睡到天亮所以爸爸媽媽也一睡到天亮







拆開外包裝袋後裡面還有一個OPP自粘袋。




收到的美貝奇M號有2片。





老實說我覺得設計的圖案很一般,為什麼要寫上中文美貝奇,改成英文看起來應該會差很多…
不過觸感真的很柔很細耶,若是忽略圖案的話,整體來說尿布是滿優的!




一打開尿布可以看到凹凸透氣面料,呈現蜂窩的形狀。




側邊有加高的內側立體防漏側邊,還有外側彈性防漏側邊,所以防漏側邊​就有兩層啦!




雙倍彈性腰圍,這個腰圍做的工還真的滿好的,不偏不倚。




腰圍的部分也很柔很薄很細~
拉開彈性腰圍的延伸度也很不錯!




魔鬼氈貼合的地方,沒有花樣,也沒有數字或字母。




三線尿溼顯示。




魔鬼氈。




美貝奇薄度真的很薄。




美貝奇的版型看起來比好奇大一點。




因為美貝奇真的還滿軟滿柔的,捲起來就可以知道柔軟度!




因為魔鬼氈貼合處沒有任何的標示,我認為這對我來說比較麻煩一點,因為貼的時候總是想要看一下左右有沒有平均~

因此我就以「三線尿濕顯示」來當作我的中間基準啦!







套上大腿的防漏側邊。
防漏側邊做的也很細緻!





腰部的貼合效果還滿好的!




側邊看過去更能看的出美貝奇尿布貼合的感覺~
整體的貼合感真的滿優的,所以芃芃屁屁的線條就整個出來啦!




再遠一點看就是這樣。




底部往上看,因為芃芃現在處於容易扭動翻身的時期,如果防漏側邊沒做好一尿個尿就會見真章了!




扭動不停後防漏側邊依舊完好如初。




因為美貝奇有強調建議「睡前使用」,故我在睡前幫芃芃包了這片尿布,上面這片是一早要換尿布前,吸飽一整晚尿尿的樣子,看的出來吸飽的尿布還滿平均的,尿濕變色為藍綠色~




因為全芯體吸的尿很平均,因此在燈光下看也很平均,不會一塊一塊的~




因為換尿布的前一分鐘芃芃又尿了一下,所以我馬上脫下尿布,立刻用力壓上衛生紙來試一下回滲的情形。




在壓的很大力的狀態下,只有一點點的尿回滲,不過過一下下,表面又呈現接近完全乾燥的狀態。

一換完後先檢查了一下芃芃的屁屁,沒有紅屁股唷~







而吸完的尿就是虛線中間的那一片高吸量全芯體啦。




我把透氣PE防漏膜撕開拍一下吸完尿的整片全芯體。




看的出來真的是一整片吸的非常平均~




吸完尿的尿布好像也沒有太多的尿騷味,總評美貝奇尿布的品質:

版型適中偏大,觸感極柔,吸收力不賴也很平均,腰部貼合不悶熱,防漏側邊扭動後也不脫軌,若尿布的圖案再童趣一點,應該就算是一片滿分的尿布了吧!

而且包了芃芃還真的一覺到天亮,所以媽媽我也是一覺到天亮不用再辛苦換尿布啦!

極薄瞬吸紙尿褲(黃美)開箱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