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滿意寶寶 Moony 小熊維尼 80抽濕紙巾盒| 就是為了維尼可愛的買而買

2015082823:26
自從上次買了Moony 日本頂級版濕巾厚型 補充包後,就一直想要為它找個家啊!




台灣市面上的濕紙巾盒都不夠好看,剛好有佛心的網友說淘寶可以買的到,身為淘寶常客的我怎麼能夠不買呢?不過在淘寶最怕就是買到仿的,所以就先買了一盒看看,收到時左瞧又看,經過一番打量後,我很確定這一定是正品,不然仿品要做到這麼精緻成本實在太高了,而且這個在日本本來就沒有賣的很貴,大概400-450円的價格,換算台幣就100-120元左右,所以要仿也比較沒有道理。

像我這個在淘寶買一個單價23.5RMB(不含運),換算台幣大概122元,單盒含包裝大概是600多克,因為淘寶如果是送台灣選任何貨運公司都是秤重的,所以這個包裝換算下來國際運費大概也只有40-50元左右,因此加起來也比其它的代購還便宜!




這次買的 Moony 小熊維尼 80抽濕紙巾盒裡面含的是80抽的濕紙巾,不過此篇要介紹的只有盒子啦,因為盒子實在是給它太可愛了
說到這次從淘寶買很怕海關會卡,原因是因為他的包裝上有寫「化粧水」三個字,會不會讓海關以為是液體然後不能進口,不過想說它真的太可愛了,我說什麼也一定要冒著被沒收的風險!




這個 Moony 小熊維尼  80抽濕紙巾盒最大的特色畫在封膜上,除了防寶寶亂抽的鎖扣設計,在濕紙巾快用完時,底部也有上押鈕方便剩餘的濕紙巾抽取,這個等一下會來介紹。




Moony 小熊維尼  80抽濕紙巾盒的內容物是80抽,長20公分,寬14公分的一般型濕紙巾,一樣手跟身體皆可使用,沒有酒精成份,產地一樣是日本。
(我在淘寶是選評價比較好的店家,因為我真的很怕買到仿的…)








封膜撕開~~我滴媽啊~~小熊維尼你怎麼能如此可愛呢?
說到這東西饅頭爸真的覺得我太無聊,說我買這個幹嘛?當爸爸的真的不懂做媽的樂趣啊!




防寶寶亂抽的鎖扣設計,向內推就是鎖。




紅色向外拉就是開,因為要施有一點力氣,我想寶寶是不太容易打開的。




除了盒蓋上的小熊維尼頭之外,盒身的設計也是非常的簡約又好看。




底部的綠色矽膠就是拆開放入濕紙巾的地方。




綠色包裝上やわらか素材指的是紙巾使用的是超柔軟的材質。




跟60抽厚型疊在一起,好像80抽跟60抽也沒有差很多。




看起來80抽的成分比60抽的簡單一些了,80抽的一樣不能直接丟馬桶分解。




盒子解體後就是這樣子。



接著把60抽的放進去,真的完完全全就是它的家啊




因為剛好這包60抽的快要用完了,所以底部的押鈕就正好派上用場。




押鈕是兩段式的,押到底的話可以把濕紙巾升高大概2.5公分,這樣濕紙巾就好抽多了啊!!就不會像以前手指伸到底還拉不到濕紙巾




另外蓋子的轉軸也不會像一般濕紙巾盒僅一個小小的鐵彈簧夾,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用心,這個灰色的材質反正不是鐵就對了,如果它脫軌,寶寶去碰到也比較不會受傷!




台版的濕巾盒,排排站之後,我真想把台版的丟了…




哈,這樣以後幫寶寶們換尿布看了都會很開心啊!



簡單的分享,希望台灣趕快進口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