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的彌月開箱『金格彌月蛋糕_Baby Kitty溫馨寶貝A(音樂版)』

2013081100:00
選個彌月真的是傷透每個爸媽的腦筋,
選什麼款式、蛋糕還是餅乾、要訂幾盒等等,
這些都還不是最麻煩的,
我唯一想到的是,
盒子吃完後,
盒子還可以再讓大家留下來嗎?


 跑了約7、8家的店,
最後選定了

金格彌月蛋糕_Baby Kitty溫馨寶貝A(音樂版)

有音樂跟沒有的差在...價格!

不過我想讓每個收到的親友們,

打開盒子都有驚喜的感覺~

所以多一點點的錢也沒關係的啦!


另外謝謝中壢店金格的范小姐,
她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其實我沒有這麼偏好Kitty, 
但Kitty的魅力真的是連大男生都無法招架
第一批彌月都發完了以後,
沒有收到的人在FB上看到有親友開箱都要求補送
其實原本只想訂個2x盒而已,
結果一直補訂最後居然有6x盒...是原本預定的兩倍多啊!!
話不多說,來讓我開個箱吧!(上面又說了一堆了...)



彌月提袋,既然是Kitty,當然提袋也會是Kitty囉!
上面的小卡是蛋型,但是是沒有照片的。
不過我原本的打算也是不想要有照片~
因為是彌月,所以Kitty都是baby樣在地上爬的,
模樣非常的卡哇依~


盒子正面,經典的粉紅色,還綁著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


盒子背面, 有Sanrio的雷射貼紙, 
金格是目前唯一有跟Sanrio Kitty合作的彌月廠商唷!

    


盒子打開的樣子
音樂晶片在上蓋那個黑黑的小點,
連盒內都有畫baby Kitty呢
這個彌月有Baby Daniel 與 Baby Kitty各一盒


可愛到外包裝都捨不得打開...

盒子的兩個側面與背面




Baby Daniel藍色盒子裡面是整個完整沒有切過的長崎蜂蜜蛋糕,
上面還烙有Baby Kitty的印子~你說~這樣你還忍心切的下去嗎?

雖然說蜂蜜蛋糕每家都有,
但是金格是我比較過後覺得最好吃的



色澤很飽滿,蛋糕很紮實不空洞~



Baby Kitty粉色盒子裡面是切好的長崎蜂蜜紅豆蛋糕


紅豆蛋糕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有點紫藕色
看起來很自然~



兩個吃完了之後覺得各有千秋~
紅豆蛋糕吃起來的感覺甜而不膩~
我最怕紅豆蛋糕吃起來會膩


欣賞一下音樂的聲音



好聽吧~呵呵~

最近有2、3個友人說,
盒子留下來放發票剛剛好~
真是物盡其用
不過前幾天去官網看已經沒有音樂版囉!

題外話,每次補訂時,
范小姐都會調侃的說:「新手爸爸,這次又漏掉誰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