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Aveeno 艾惟諾 嬰兒舒緩滋養霜 | 一整日滋潤度 體驗

2016111823:43



Aveeno艾惟諾這個品牌對她並不陌生,在好市多常看到,一年前就開始買回家使用,重點是,他很便宜(便宜就贏了一半了),在美國,也是知名的平價品牌。

近一年,Aveeno才比較有在台灣的藥妝店尋到她的身影,像有了小孩之後,使用在她們身上的產品我一定都一定是挑選大品牌或知名的代理進口商,而且寶寶能用的,大人也一定可以用,比較天然的產品開封後就要儘快使用完,以免影響品質,像我的乳液也是Aveeno艾惟諾的喔。

Aveeno艾惟諾有出大人用的,以及寶寶用的,寶寶系列在瓶身上就會寫Baby字樣,而這次體驗的嬰兒舒緩滋養霜(圖片右)很適合乾燥敏感的寶寶,也因為我家一歲多的妹妹是天生的「抓抓高手」,因此也一定要給她體驗一下Aveeno艾惟諾的嬰兒舒緩滋養霜,像最近這種氣候這麼不穩的季節,大人都會換保養品了,更何況是皮膚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的嬰兒。




Aveeno 在國外已經是一個老字號的品牌,這瓶上面還貼上「美國皮膚科及兒科醫師推薦」,放眼望去很多同類型的寶寶滋養霜,好像只有她有貼上這個呢!




瓶身正面的Fragrance Free,喜歡不含香料產品的家長們,看到這字眼應該都會很放心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Aveeno的視覺設計的,連官網也是,簡單質樸,大地系的顏色就是燕麥的代表色。

現在的家長都很注重產品的組成物和添加物,尤其是給小孩子用的東西,Aveeno 艾惟諾當然也很安全(科研五十年不是隨便說說的~~),讓家長能放心使用的天然燕麥產品。

目前Aveeno 艾惟諾的產品,都含有天然活萃燕麥精華,而活萃燕麥精華最主要的特點,就是舒緩皮膚



驗明正身,產地美國,而且進口商就是家喻戶曉的嬌生唷!






我還是比較習慣西元年月日的期限表示方式,通常買國外產的保養品連看期限都還要上網查,還好這個不用,簡單明瞭。




另外家中常給孩子用的還有這個Aveeno嬰兒燕麥洗髮沐浴露,老實說第一次用Aveeno的產品,只因為她在好市多真的很便宜…想說買回家用用看好了,結果沒想到一用就是一年過去了,用的太習慣了,真的很喜歡她淡淡的香味,很自然不做作的味道,又很好沖洗,產地是在加拿大,Aveeno所使用的燕麥都是非基因改造的燕麥呢!




乾癢引起的不適就會像這樣,不爽,但是芃芃言語又不太能表達,所以她就會用表情或是抓抓來表示她的不舒服…
所以我剛剛才說我小女兒是個「抓抓高手」啊



她的背超級乾癢,大概被她的小手抓了一半的背了吧(明明手這麼短怎麼可以這麼會抓?)!
每次幫她洗澡脫光光,她的阿嬤看到都差點誤會我這個媽了~

傷口真的都是她自己抓的啦,阿嬤




腿很乾也抓一下~看得出來還沒擦的腿看起來就是「肉乾」

快結痂的傷口其實也會有點癢,然後小孩快好了又去抓,結果又再破…這樣的反覆傷口就會很久久不癒…
然後…就因為她這些抓痕與傷口,讓阿嬤一直誤會我




新傷口…結痂又再一次的被她抓破…




所以說呢,洗完澡之後真的要好好的擦一下滋養霜,像氣候變化大,或者室內乾燥(尤其像我家都有開著除濕機),對寶寶孩子而言真的是很難受的考驗。
像我拿到這瓶後,洗完澡馬上幫她擦,皮膚的觸感就差很多。



質地有點像乳液又比較濃稠一些,瓶身很好擠,靠近聞會有一股淡淡的「喝的燕麥」那種感覺。

乳白黃的色澤就跟包裝的瓶身是一樣的,剛開始用這瓶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沒有香味的感覺,但經過這一週多,每天兩次的使用,每次擦完反而會愛上天然原始的味道,而且我覺得還會把寶寶身上特有的寶寶味凸顯出來。




嬰兒舒緩滋養霜剛擦下去推開的那瞬間,乳白就不見了,其實用量是不需要像上面這個圖這麼多啦,她的延展性是非常好的,大概一顆花生米粒大小就可以塗我一個手肘了。




推沒幾下就差不多吸收了,雖是滋養霜但不會很油,如果是剛好洗完澡擦完,幫孩子穿好衣服後也不會覺得黏黏的。




怎麼突然覺得這瓶也好適合我啊




寶寶的臉也可以擦喔! 既然是滋養霜,若寒冷時刻要出門,感覺上也可以當成寶寶面霜,因為滋潤度真的很足。





擦完+按摩,滋潤光澤的視覺衝擊真的很明顯。




再看一次還沒擦之前的「肉乾」…是不是差很多呢?




原來美腿也是保養出來的




膝蓋的粗糙感完全消失了耶!




塗背一整個面積也只要大概半個指節就可以征服了,上面這個圖大概就是塗了一個禮拜的成果了,抓痕也好的差不多了,只要不再抓,就還給寶寶最健康的美背~




有發現這幾天她的笑容變得很多了,一天擦兩次,全天後滋潤的肌膚,連半夜睡覺也不太會下意識抓癢,最怕半夜睡覺抓我根本阻止不了,一早起來又有抓痕的話又要被罵,所以這瓶真的很不錯呢!




看來這個秋冬有這一瓶真的必備啊,謝謝Aveeno 艾惟諾這次可以讓我體驗這麼優質的產品,讓爸爸媽媽又多了一項好選擇,剛剛上官網看了一下,體驗組好像沒有舒緩系列的,希望未來能出再給其他家長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