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小孩的早餐或點心可以多一點選擇 試試福樂自然零優酪 | 是說可以讓爸爸為我切水果的功勞也有它?

2016090700:52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饅頭早上都不太喝牛奶…可能是因為每天喝所以膩了吧?

看到有媽媽在網路上分享說,早上可以偶爾讓孩子用優酪乳或優酪取代牛奶,這我真的沒有想過耶!因為優酪比較酸,很怕小孩吃了不喜歡。想說好吧,買買看福樂自然零優酪,先來加一下水果試試,因為我家兩隻都很愛吃水果也很愛喝多多




福樂自然零優酪除了無添加色素,香料,還不含動物膠…動物膠其實很多小孩子的軟糖裡面都有,所以我通常不太給她們吃軟糖的。

另外還有添加比菲德氏龍根菌,這個菌真的很威! google一下又長知識了~




一罐小小,一天一罐剛剛好~

我這次買的是原味,另外還有蔓越莓跟藍莓,都是對人很有幫助的水果。




除了龍根菌外,還有另外兩種好菌,嗜熱鏈球菌跟德式乳桿菌,除此之外跟他牌的優酪比較起來,它的成份還真的蠻簡單的。




要注意的是熱量與糖份,適量攝取就好,吃太多糖份也是很可觀。




因為平常就很愛吃優酪的我,所以我都會請老公處理水果來幫我加料,這大概也是優酪額外對我的好處吧~哈哈~
不然我每天忙進忙出的,連小孩都是我洗,切個水果不為過吧!




吃優酪就是這麼簡單,要單吃也可以,通常我都會加當季水果,之前很常加西瓜,這次來個火龍果 and 蘋果,下次來加看看榴槤好了




濃稠感十足~~




饅頭姊很假會的幫我排上水果,還挺有順序的啊~




其實饅頭姊第一次吃的時候…一開始她臉整個皺起來,後來就自己開竅說,「媽咪~我的嘴巴都是多多的味道耶~」結果很意外的她愛上了這個優酪,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這次去家樂福買4杯一組好像也才60元的樣子,一杯也才15元,很平價的福樂自然零優酪,下次再來買福樂自然零優酪乳給饅頭喝看看,她下次會不會發現怎麼會有這麼濃的多多味,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