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 含有天絲表布超棉柔觸感 | 哺乳枕不再只是哺乳枕

2016062601:18



說到哺乳枕,我跟它的革命情感大概已有3年多了吧(拭淚~) ,睡覺抱著它、坐著也靠著它、餵奶靠著它、很難想像一天沒有它,我辛苦的餵奶時光該如何渡過? 不過最近芃芃長大後,我發現我家的姊妹倆似乎也變得很依賴這個革命的枕頭,既然兩個寶貝都需要它,那就一次入手2顆才不會吵架啊,尤其是饅頭最近開始變成「這是我的」姊之後,一個已經快要讓她們姊妹失和了(其實就只有芃芃被搶走的份啦)





乖芃芃,媽咪讓妳跟姊姊一人一個,感情才不會散啊!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剛好有出一袋兩入的包裝,那不就正好合我的意了! 感覺這組拿來送孕媽咪朋友也很貴氣耶~




哺乳枕一般來說都是C字型,也就是俗稱的月亮枕,不過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是有「高低起伏」的C字型唷,非常的與眾不同,菱格紋+米白的表布設計顯得高貴也非常有立體感呢。





而且它~超~級~無~敵~澎~的,比我的iphone6S plus還要高耶,最厚的高度有大概18公分高唷!




品牌的壓紋在表布上很有質感也不會顯得突兀,把高貴的氣質又更上一層了。表層摸起來很有空氣感,超柔滑且不悶熱~



鈕扣也很歐美風格,我看過的哺乳枕大多都是寶貝扣居多,像這種類牛仔扣還真是少見,而且扣起來很牢固,小孩不會腳一踢就分離。




重點來了,之前入手的哺乳枕套都是純棉的,我這還是第一次用這種天絲品牌的萊賽爾纖維,只要有天絲品牌出品的都會有額外的吊卡,而且它還有使用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山寧泰的抗菌技術,也難怪第一次摸到它表面的觸感時,真的差點從我口中脫口「好蘇湖」三個字…




產地MIT



它還有另一項特點也非常貼心,隱形拉鍊,之前饅頭就被某一款刮出一條血痕之後,我對拉鍊這東西就好像一朝被蛇咬一樣,餵奶總是要避開拉鍊頭,哪有人餵奶還要喬拉鍊的啦?



枕心的材質是100%的聚酯纖維填充物,聚酯纖維的優點就是材質本身不易孳生塵蹣,像有小孩之後,我很多寢具都換成聚酯纖維材質的了,不然餵個奶要跟一堆蟲擁抱想起來就很雞皮疙瘩




不但軟Q又支撐性十足的枕心,拿到枕頭的前幾天,心血來潮就一直手癢捏捏,這樣捏捏也挺紓壓的哩!回彈力也是挺不錯的~




饅頭一拿到枕頭就擺出了這種姿勢,又開始「這是我的」姊發作了…其實她覺得很柔很舒服,雖然孩子言語不太會表達,但表情就是不會騙人。




兩顆接起來剛好可以是饅頭的小床耶! 這枕頭還是她自己接起來的,是有沒有要這麼厲害啦? 然後她又開始嘴巴碎念…「這~都是~我的!」

可見,不管我入手幾顆,是她的就是她的,不是她的,還是她的




真的很壞,只會霸佔…




好不容易說服一個給芃芃妹的時候,這個演技派饅頭就會使出「好啦,給妹妹用5分鐘」的伎倆,假裝大方,但是臉上還是很不甘願啊!




結果5分鐘一到,又回到饅頭的手中了,沒想到用這兩顆當小孩的靠枕也這麼恰恰好,儼然直接把它變成兒童界的貴妃椅了啊!




有「高低起伏」的C字型,手靠在側也意外的舒適,難怪饅頭喜歡這樣疊起來靠著,果真不錯。




也可以假裝充當媽媽的懷抱…母奶寶寶真的很黏,有餵過的媽媽就知道哺乳枕真的超好用的,用一般的枕頭還沒此效果哩! 像我這樣兩側各放一個,不論翻哪一側都有「媽媽的懷抱」,也可以讓我有一點喘息的空間啊




當然,哺乳枕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哺乳輔助墊啦!




不過現在發現用了它之後,連手都不用撐著芃芃的頭耶,就不會有手肘流汗的問題了! 而且天絲表布真的超透氣的,也沒有以前用哺乳枕那種悶濕的感覺,墊在下方的哺乳枕還可以撐一下我的腰椎,做一個緩衝,突然覺得以前怎麼沒發現墊兩個這麼舒服?




餵奶時光總是幸福的,用上好的哺乳枕那更是上乘的幸福。




唉,芃芃,妳可以不要這麼快長大嗎? 等過沒多久,妳就比這顆枕頭還要高囉!




這次用了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才知道,原來餵奶也可以這麼的優雅不狼狽




芃芃放鬆喝奶姿



其實它還有個好處,就是當一個閱讀的依靠,不用頭低低囉!




哺乳枕支撐性夠高就是有這個好處。




很會! 很會用! 小孩真的很懂得享受!比我還厲害!




我記得饅頭剛學坐的時候,也常像這樣子坐在哺乳枕裡面,就比較不怕學坐還不穩的她受傷,其實她現在還是很喜歡這樣子坐,安全感從那時就開始記憶到現在了。





因為現在姊妹都睡一起,為了怕她們睡相不好互相干擾,我還是會習慣性像這樣把哺乳枕放在她們兩個中間當楚河漢界,確保睡眠品質。




另外我還滿常把哺乳枕拿來當防護的,像芃芃還小,為了怕她翻下床,把它擺成U字型就可以三面保護,而且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夠高,也比較不易「翻牆」。




有時候媽媽我想要上個廁所又沒人顧的時候,哺乳枕就顯得格外重要了(只要是自己帶孩子的媽媽們一定都心有戚戚焉啊!)




看她在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裡面安詳熟睡的樣子,就覺得入手一顆夠值得,入手兩顆更加值得,一物多用的哺乳枕,可以再陪伴我好幾年囉!